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自然不懂战事,身为女人的杨茜自然少些肚肠,她太累了,如今终于松了口气,她睡了,睡的很熟,哈喇子都流了出来,真是憨态可掬的睡相。然而前线的战事似乎天枰开始偏向三王子一方了,李泰将军和陈太将军陆续攻陷了东门以及北门。大军形成合围之势,剑指四王子田林所退守的清逸殿。

    清逸殿是离御花园最近的宫殿,也是后宫最偏僻的宫殿,建在碧波潭左畔。现在的四王子身心俱疲,正在大厅里独自一个人席地而坐喝着闷酒。

    一个心情沮丧文弱的书生垂头丧气的抱着一个鸽子缓缓的走了进来。四王子田林看到了那个书生立马起身道:“向洋,情况如何?”

    那个文弱的书生唉声叹气道:“唉,兵败如山倒啊,陛下,叛军正在包围这里,我们还是快逃吧。”

    四王子又急切的问道:“地方军那边呢?我们的后援呢?”

    向洋摇了摇头道:“大势已去,大势已去啊!唉!”

    向洋把鸽子腿上绑着的信笺拆下来递给四王子看,四王子手颤巍巍的打开了信笺。

    信笺上写着:“吾受大王知遇之恩,不敢忤逆。四王子千岁,如今大势已去,望君珍重,老夫百拜叩首。”

    四王子怒发冲冠,突然觉得自己胸口一闷,嗓子发咸,一口鲜血直接吐在了那张纸上。他颤抖着双手,泣不成声的坐到了地上。

    向洋也顺势蹲下扶着四王子道:“四王子,快逃吧,我们失败了。”

    四王子咬着牙道:“薛……那个老匹夫,竟然负我。这个奸险的小人,他忘了当年我保举的事了么?我真是所托非人啊!所托非人啊!”

    这时候向洋也伤心的哭了起来道:“大王,在我心中你依然是无可挑剔的王。事态紧急,我们还是快逃吧,他日东山再起,我们还会回来的。”

    四王子苦笑道:“逃到哪里,我的精锐部队,我的好兄弟都为我战死了。我逃去哪里?哪里能容的下我啊?”

    向洋继续道:“那么我们不逃,我们投降,你是三王子田丰的弟弟,现在太子和二王子都死了,只有他能继位了,他为了避嫌,必将施恩于你,堵住芸芸众口,收买人心。大王千岁,我们头像吧。”

    向洋跪在四王子的面前,磕了几个响头,苦苦哀求着。

    也不知道四王子吃错了什么药,一巴掌就把他扇倒在地道:“投降?投降!我可是这个海汐国的王,你有见过王会俯首称臣么?你和那个薛大王八一定是一伙的,我想你早就通敌了,今天我就把你砍杀了,杀了你这个卖主求荣之徒。”

    向洋捂着被打肿的嘴道:“大王,我是忠臣的,真的没有和薛大人通敌,也没有背叛你,只是大……”

    向洋的话还没有说完,四王子就拔出自己的佩剑一剑直插向洋的心脏,就这样向洋倒地,就这样死去了。

    四王子仰天大嚎叫一声道:“苍天负我!苍天负我啊!”

    这时候一个穿着重甲的士兵跑进来跪在发飙的四王子面前道:“报——大王,我们已经被包围了,大王,我们该怎么办?”

    四王子怒气冲冲拿着佩剑指着那个士兵道:“死战到底,只要你们在撑到天明,我自有三十万天兵从天而降。听到了么?死战到底!死战到底!”

    那个士兵诺了一声,就出去传话了。

    “大王有令,死战到底,待天明自有援兵赶到。”

    只是……只是这是真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