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另一头的杨茜则被八王爷一直唠叨着往八王府上走,听的杨茜耳朵都快出茧子了。但是杨茜并没有作声,她心如乱麻,早已经没了注意,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对是错,毕竟这里很像现实世界的古代,她知道一个小女子是做不了主的。杨茜一边和八王爷上了同一辆马车一边琢磨之前发生的种种,她似乎差距的到了自己非同一般的能力,似乎像一个金庸笔下武功高超的女侠,只是她并没有真气,她觉得她的力量是很强悍的。自己可以徒手接穿云剑就是最好的见证,只是她还是不是很确定,只能过些时日来检验一下是非如同自己推测的一样。

    另外于八王爷同行的马车是刚刚被封为太尉的薛大人薛昆了。他的府邸是和八王爷同街的,街头街尾的距离。薛太尉刚准备上马车,一个笑盈盈的书生样子的年轻人走了过来。

    那个年轻人道:“呔!你好大胆子,敢和四王子同流合污,若陛下知道恐怕你乌沙不保哦。”

    薛昆一听一惊,冷汗都冒了出来了,用手稍微擦了一下额头一边转身一边故作镇定道:“谁这么大胆,不知道污蔑大臣是要杀头的么?”

    这时候回头看那个人的薛昆一眼就认识了这个人,这是他今年新收的门生查大夫查唔明。

    “哦?原来是你,为何口出狂言啊。”薛昆道。

    查大夫道:“并非我妄语,只是白纸黑字,我只信事实。恭喜老师,升官发财,做了这新朝了太尉没有做叛逆的野鬼,呵呵呵!”

    薛昆一听,查大夫话里有话,知道的不少啊。薛昆故意装糊涂道:“老夫不懂,老夫今儿有事,不闲聊了,改天在一聚。”

    真当薛昆要匆忙走时,查大夫掏了掏自己的衣袖道:“大人,请看,这是什么?”

    薛昆一看马上就懂了,这或拿着的是自己的飞鸽传书,薛昆又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汗珠道:“你想干什么?”

    查大夫道:“大人,你可是两头买好,坐等收益啊,在下是向大人学习的。虽然你已经够谨慎的了,并没有亲自写信,内容还含糊不清,但是这是你府上的主簿薛凯的笔迹,我一眼就能辨认出来。呵呵,如果大王知道此事又该如何呢?阁下想请教大人一二。”

    薛昆可是个明白人,自己的钱袋子要空了。薛昆挥了挥手,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道:“说吧,要多少,一口价,把那封信给我。”

    查大夫笑了笑道:“好好好,大人还真是个明白人。今天你的赏赐……”话还没有说完,查大夫就冲着薛昆直乐呵。

    薛昆点了点头道:“都给你,一言九鼎,绝不反悔。”

    “好。”查大夫一把把手里的信放到薛昆的手里,薛昆的手很湿润,这一闹吓了不轻。

    薛昆又道:“朝廷的金子一到我府上,你就过来拿。等等,能告诉我你是从哪儿搞到这封信?”

    查大夫并没撒谎,直说道:“虽然清逸殿大火,但是并没有烧到自刎的四王子那里,他手里一直抓着这封信,是处理四王子的尸体的其中一个士兵给我的。若不是我拿到,恐怕大人早已性命不保了。”

    薛昆听了听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老夫先走一步,查大人保重,谢查大人了。”

    说完便上了马车,往西边驶去。在路边的查大夫道:“大人保重,一路顺风!”

    薛昆看了看车外一脸笑容的查大夫。闷哼一声道:“此人不除,他日必是祸害。”

    这时车里面和薛昆同行的人道:“大人的意思是?”

    这个人是薛昆的贴身护卫,名叫阿喜,武艺超群且忠心不二。

    薛昆道:“夜里把他全家宰了,连个老鼠也不要放走,同时把那些处理尸体的士兵一并杀了,绝对要做的干净利落,不要留下任何线索。查侄儿,你还太嫩了,想要挟我,下辈子吧。”

    薛昆的护卫并不惊讶,这是他长干,他已经不记得帮助薛大人多少次秘密处理多少个眼中钉了。他只是点了点头,头也不回的下了车,一眨眼不了踪影。

    薛昆长吐了一口气道:“有他在,老夫无忧也,呵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