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八王府的女人?”薛昆的眼珠子滴溜溜的打转,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据他了解八王府武功最高的要属八王爷杨浦了,怎么可能会有人如此实力的女子在八王府呢?难道是八王府金屋藏娇,或许是和薛昆一样的心思,成立了一个秘密组织?

    薛昆继续盘问道:“看来我小看了那个渣子了,他居然留了一手。查府的人都死了么?”

    阿明道:“是的,都死了,我每个人最后都补了一刀,就算当时不死也会被琼灵草的毒毒死的,在海汐国是没人能解这死亡花的毒的。”

    薛昆道:“如此甚好,算干净利落,只是我痛失一员爱将,让我于心不忍啊。那个女子长相如何?他日若瞧见,必杀之,为他报仇。”

    阿明道:“大人,此人长相怪异,嘴歪眼斜,一股傻了吧唧的气息,可能是个男的假扮的。她出手力道十分了得,袖箭都贯穿了阿喜的身体,嵌进去了三十米开外的墙壁里。”

    薛昆有些惊讶道:“居然有如此神力的人,老夫只有耳闻,如此人才被八王爷所用,恐怕是我的后患啊。看来那人是个高人,还用女人的身份伪装者自己。”

    这时候跪在阿明后面的另外一个黑衣人道:“大人,我觉得这事情很蹊跷,他们把尸体带走时,我在那里逗留了一会儿,见有八王爷的下人喊着四小姐,然后那个丑八怪应允了。或许他是八王府的远房亲戚,我只是猜测。”

    “四小姐?”薛昆被一个个炸雷的消息所惊愕,八王府他还是有些了解的,他知道四小姐是谁,四小姐就是杨茜,只是他也耳闻这个所谓的四小姐就是个憨货,根本就是低智商的狒狒。难道她是大智若愚,想了想,薛昆不禁背后有一丝丝凉意。有这么厉害的角色突然出现,不居安思危恐做了冤死鬼了。

    薛昆长吁一口气道:“是她?但愿不是真的。阿明,你加点人手,好好六一八王府一举一动,尤其是那个装疯卖傻的四小姐,每日一报改成每日两报,一定要严密监视,有什么闪失的话,哼!定然要尔等的狗头。”

    阿明回答道:“大人你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要你失望的,一定严密监视八王府一切动态。”

    薛昆点了点头道:“嗯,很好。你们退下吧,还上普通的衣服,这几天就别出府,以免被人盯着。”

    “小的们,告退了。愿大人福寿安康。”四人众行礼,然后各自散去。

    薛昆使劲攥着桌子上的杯子恶狠狠的道:“八王爷,走着瞧。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总有一天我要把你扳倒,好戏还在后头,咱们走着瞧。”

    这个爱算计的大叔看来这一晚别睡了,一定有事在跟自己较劲了。薛昆此人忠而藏奸,笑里藏刀,他现在认定了是八王爷主使的,才把这么优秀的阿喜害死的。至于那个四小姐也不是凡人,定然在仙山神庙学了一手的手段,不然不会徒手抓穿云箭,三两下打死了阿喜。他隐约的觉得以后的大敌会是这个半痴半傻的四小姐杨茜,如此棘手的人居然不了解她,也难以除去她,薛昆这一晚的心里凌乱了。

    在薛府的宁外一角的厢房,薛昆的女儿薛秭归也没有睡,她在准备这明天的见面,还在屋里面照着镜子。按照他父亲的安排,她明天就要选进宫里去伺候昭文王。其真正目的是为了监视昭文王的一举一动,控制住昭文王。

    薛秭归是个蛇蝎美人,一副袅娜的样子,亭亭玉立,是所有男人梦寐的女神。她正在照镜子,一直在弄她的眉毛,她是个吹毛求疵的人,总是觉得她的眉毛画歪了。她的旁边放着她明天要穿的衣服,一套红火色带着金边装饰的服饰。这次见昭文王可是下了血本了,她花的心思可是不少。他可是不在乎父亲的野心,她是个贪图享受,爱慕虚荣的人。对于皇后的位置自然垂涎三尺,若是她当上了,自然母仪天下,受人敬仰,天天穿金戴银,吃好喝好。对薛秭归而言,这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她仔细端详着自己的美貌,水灵灵,娇气气的,看着看着就连她自己都爱上了自己。

    猛然间薛秭归露出了本来面目,露出了邪恶的奸笑。薛秭归冷冷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道:“薛秭归,薛秭归,真是生的一副好面貌。明日定然俘获大王的心,一朝麻雀变凤凰,富国终生。”

    这样,又一个鸡飞狗跳的夜晚总算平静下来,等待着更离奇更有故事的翌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