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瘦猴子郭长宁道:“恭喜恭喜,恭喜薛大人当上了太尉,位列三公啊。

    薛昆瞥了一眼郭长宁,漫不经心道:“哪里,哪里,大王抬举,大王厚恩。”

    薛昆打心底瞧不起他,如今这厮早就家道中落,苟延残喘了。对于薛昆而言他毫无利用价值,就和一个臭屁没什么两样。

    郭长宁知道是脸贴了冷屁股,但是他早就习惯了,巴结自然必不可少,或许哪一天真的老母鸡变鸭,他也能被人举荐,升官发财。

    郭长宁笑了笑道:“薛太尉名副其实,当今朝野论才学谁能比,唯有薛大人当的此职位。”

    郭长宁不经意看到了随后的薛秭归,突然眼睛珠子都绿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薛秭归。郭长宁可是个老色鬼了,风月场老练的的很,自认见过美女多如牛毛,但是仍然被这美貌而折服。

    郭长宁的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呆呆的看着薛秭归道:“这位是?”

    郭长宁指了指薛昆身后的薛秭归,恨不得一下子撕了她的衣服,抚摸她的浑身上下的肌肤一片又一片。

    薛昆反感且没好气道:“这是我的女儿,未来的王后娘娘。”

    郭长宁眼珠子都快掉了下来了,仍然直勾勾的看着薛秭归,看的薛秭归心里都毛毛的。

    郭长宁道:“真是出水芙蓉,花中牡丹啊,此人只有天上有,人间哪有几回闻啊。”

    薛秭归腼腆道:“大人抬举了,大人抬举了。只是上苍眷顾生的一身好皮囊而已。”

    三人因为交流,步伐缓慢了不少。薛昆很想不搭理这个**丝,只是处于面子只好强颜欢笑,而此刻薛秭归的心里也是难受得很。

    “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眼珠子挖了,瘦得跟鬼一样。”

    这时候又有两个大臣迎了过来,是礼部的张大人和李大人。

    张大人道:“恭喜恭喜啊,薛大人当上了太尉,大王赏赐不少啊,呵呵呵。”

    薛昆同样很有礼貌的还礼,显得十分谦卑。

    张大人继续道:“你都听说了么?你的门生查大人,被人……”

    张大人后话没有讲,但脸上表情很揪心,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意思是查大人被杀了。

    一边的李大人继续道:“听说一个活口都没留,家里养的旺财都被砍了八刀,可惨了。”

    郭长宁也插话道:“这是我也知道,估计是血海深仇,不然不会闹这么大动静。薛太尉,你可知晓啊,这可是你的门生,可是在太岁头上动土啊,胆大包天!”

    这一问薛昆可傻了,这事的慌还没编好呢!话说这些大人的消息还真灵通,居然没有隔夜就众人皆知了。

    薛昆装作一脸苦恼的表情道:“可不是么?昨晚我都没睡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杀人案还是交给官府衙差们管,定然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听说昨日陛下要选妃,我这不就带上我的女儿,进美来了。”

    薛昆可不想提到那个查大人了,连忙转移话题,指了指自己的女儿。张大人和李大人猛然间瞧见了薛秭归,突然无语了,脑子嗡嗡突然都变成了浆糊了。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更何况凡人呢?

    张大人还是有一定觉悟的,连忙扯了扯还愣神的李大人道:“薛太尉的女儿可真是生的一副好相貌,一看就是富贵的命,有凤舞九天之相。”

    李大人也叫好道:“张大人说的是,我看以后定然母仪天下。薛女回头花无颜,川江流水皆停歇。今日飞入王城中,凤归巢穴般若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