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昭文王听两只老蚊子在互相指责,他终于受不住了。用力拍了龙椅,跺着脚站起来道:“闭嘴,两位爱卿是不是想试试午门外多年没开过的大刀否?孤王我是来要你们解梦的,你们跑偏了吧,有你们这么一群臣子,孤王我还是去海螺湾种田养鱼的好,要神马国家,早亡早散伙。”

    这时候大丞相杨智终于往前挪一步出来说话了,薛昆和八王爷卑躬屈膝的缩在下面,没有在说话了。

    杨智道:“大王千岁息怒,请饶恕两人的罪,在下可以帮助大王千岁解梦。”

    昭文王一见到杨智走出队列,这个怒气就锐减了一半。毕竟杨智是他的老师,正所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再说杨智可不是个愚昧的师父,昭文王在他那里可是学到了不少。

    昭文王压制了自己的怒气挥了挥手,示意那两个吵闹的老头退后,不予追究。然后带着微笑询问杨智道:“杨丞相,你会解梦否?”

    杨智呵呵一笑道:“前些日子天一道人曾今传给我奇门遁甲之术,算个名解个梦不在话下。大王千岁,你想听么?不过这梦不能白解,我要这个数。”

    杨智伸出了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冲着昭文王眯着眼微笑着。

    昭文王看了看并没有发怒,杨智也心知肚明,昭文王品行是很好的,所以得了便宜又卖乖。

    昭文王道:“一百两就一百两,孤王我出,但是如果你说的不对,那就别怪学生无情了。”

    杨智摇了摇头道:“不不不,大王千岁,不是一百两,在下要的是一千两黄金。”

    “什么?一千两,你是抢劫么?没有,没有,真没用。”昭文王挥挥衣袖没好气的道。

    杨智道:“常言道一诺千金,一句话都值一千两黄金,更何况是解一个帝王的梦呢?在下解开的可是海汐国的国运啊,难道海汐国的国运还不值一千两黄金么?”

    这么一问,昭文王哑火了,他仔细想了想,咬了咬牙道:“得了,一千两就一千两,不许加价了。”

    昭文王可是个吝啬的人,他做王子的时候就连烧饭做菜的油都会规定多少的,如今出了一千两黄金为了解个梦,昭文王的心可是在滴血啊。

    杨智道:“大王千岁,你的黄金花的值当。前面的话太监总管说的都没错,这个梦乃祥瑞之兆。先梦见先王,这意思就是先王托孤,甘愿传给你;其二奇花起死回生,这个意思是旱花得雨,海汐国在大王千岁领导下今后必然富强无比,繁荣非凡。至于其三嘛……”

    杨智又看了看昭文王没继续说下去,这一下子昭文王可是着急了。

    昭文王道:“杨丞相,杨老师,你就别拐弯抹角了,你赶快说吧,就算说错了孤王也不会怪罪的。”

    杨智继续道:“这朵奇花飞进了朝阳正宫,这个意思就是不日将有一个绝世无双的女子入住朝阳正宫了。大王千岁,你将不日有个天下无双的娘娘了。”

    昭文王一听,大喜,笑盈盈道:“爱卿你说的可是真的,孤王要有王后了,而且是天下无双的王后,她在哪里?她在哪里?孤王立刻就去迎娶她。”

    这时候薛昆突然抢话道:“大王千岁,臣知道此女在哪里?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薛昆这伶俐虫终于把话茬子绕到了薛秭归那边了,他只是不解为什么薛秭归还没有吹笛子。但是想了想还是把薛秭归弄进去再说,不然以后就不好说了。而杨智这个慢性子的人也没有和薛昆抢着说,他的早就胸有成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