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话说完,又是一阵寂静,薛秭归更加紧张了,她本来想找个理由先遁走,没想到这样一抬举,一下子悲剧了。

    薛秭归使劲掐着自己的肉吞吞吐吐道:“大王……这个……有点不好吧,小女想留个悬念,不如先入宫,小女晚上给大王看,如何?”

    昭文王没好气道:“大胆,薛秭归,还要孤王等你。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的,再说有那么多人保举你,你定然有动人之处,孤王等不了了,你就别卖关子了,把面纱揭开吧。”

    薛昆也在旁边小声道:“好了,好了,你就要大王看看吧,爹爹不是答应你了把平儿和翠儿一起入宫陪你,你还不满意么?你现在揭开,爹爹在送给你一个玩物,一直从叶之国进贡的金丝猴当宠物也带进宫里解闷,成不?别磨蹭了,你在任性,爹爹我可急了。”

    薛秭归现在可真是骑虎难下,很无奈道:“行,大王千岁,小女就给你看看。大王千岁,你可别笑小女,小女知错了。”

    昭文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里嘀咕道:“这妹子的话我怎么听不懂啊,难道她是那个四小姐杨茜假扮的?我的妈呀!要是这样,孤王我还是去撞豆腐死掉算了。”

    薛秭归很无奈,左手颤抖的缓慢的揭开了这临时的面纱,一张阴阳脸公诸于众。

    正面瞧见的自然是昭文王这个色鬼了,当薛秭归花了的脸在他眼里时,昭文王的眼珠子都差一点炸了。天啊,这被n多人抬举的美女胚子居然是这种嘴脸,还不如嘴歪眼斜的杨茜呢。是昭文王的审美出了偏差,还是那些大臣们重口味,昭文王这下子脑袋可是混乱的很。

    昭文王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道:“是我眼睛瞎了,还是你们眼睛瞎了,还是这个世界变了?快让这个女的走,孤王不想看见她,声音倒是不错,曲艺也不错,人长得真磕碜,快让她她走,快走。”

    这时候薛秭归急忙解释道:“大王千岁,你别误会,小女冰清玉洁,美貌如花,脸上从来不长痘痘的。小女本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只是在外面窥视里面时候,一不小心沾到了门上未干的油漆,所以我才这样子。大王千岁,见笑了。小女早已仰慕大王多时,今日一见,虽然有些滑稽,但是小女子真心爱慕大王,想一辈子服侍大王。小女子我愿意做一偏妃,常伴君王左右。”

    薛昆,杨智和八王爷,他们站在前面也看到了薛秭归的尊容。八王爷差一点笑出声来,强忍着。而薛昆则是直摇头,感觉这真是一场噩梦。杨智仍然怡然自得,没有丝毫表情与态度。

    昭文王扑哧一笑,差点没笑翻到椅子底下去。昭文王一边笑着一边调侃道:“我还是以为你是杨茜假扮的呢?看来你和她有的一拼,都是夜叉族的,够寒颤。孤王我还是好好考虑封后的事情,从长计议。”

    薛昆很尴尬的笑道:“呵呵呵,大王千岁,这个都是那个傻了吧唧的杨茜做的好事,若不是她弄坏了门,昨日涂上了新的油漆,我女儿也不会变成个大笑话。呜呜呜,大王,你要为我女儿做主啊,这事八王爷脱不了关系,他管教不严,纵容家属行凶。”

    一霎那,薛昆一下子变成了苦瓜脸,向昭文王诉着苦,并指责着八王爷。八王爷一天就不高兴了,本想辩解,可是杨智突然眉毛挑了挑示意八王爷不要和薛昆争吵,八王爷只好把这口怒气吞下了肚,扭过头不再看薛昆。

    昭文王笑了一阵子,终于缓过气来道:“好了好了,既然薛太尉进美,又有多人推荐,孤王估计相信,就先封一个北宫娘娘吧。”

    杨智杨丞相又给昭文王挤了挤眼道:“大王千岁,正所谓三宫六院,我国根本就没有北宫娘娘,他国也没有,大王千岁还是再考虑一下吧。”

    昭文王笑了笑道:“杨丞相不必多略,孤王自然知晓,只是现在此女如此这般,我还没想好是封妃子还是娘娘,所以用个空头的名号来过渡一下。”

    薛秭归一听大王已经封她为娘娘了,想早一点结束这个局面,就立马谢恩道:“小女谢陛下敕封,小女想先退下洗掉这油漆,不知道可以否?”

    昭文王点了点头道:“嗯,可以。薛秭归,你就退下吧,孤王在赏赐金银首饰三箱,把怡园院改为北宫,你以后就住那里吧。”

    薛秭归道:“谢大王千岁赏赐,小女告退,小女祝大王福寿安康。”

    薛秭归有把那个头纱遮住了脸,灰溜溜的就退下了,毫无美感,今儿薛秭归可是出大洋相了。

    薛秭归在心里咒骂道:“杨茜?这个挨千刀的,原来是你害我,我以后如果遇见你,一定要把你撕巴了,才可以解我心头之恨。杨茜!咱们走着瞧!哼!”

    就这样,一场原本很美丽的进美,阴错阳差的成为一场闹剧,让薛秭归的心里种下了对杨茜憎恨的种子,这两人的怨仇就算一万年也解不开了。而薛田杨三家的血雨腥风才刚刚开始,今后的发展将更加多变,惊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