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诗诗一边系着带子一边对昭文王抱怨着:“那个糟老头子是谁?为何如此放肆?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又要娶新人了。”

    昭文王没有隐晦道:“此人乃当朝大丞相,我的授业恩师。是孤王的错,要老师为难了。”

    于是乎刘诗诗耍出了女人的手段来。

    刘诗诗突然假泣道:“大王果然是个多情的人,如今小女子已经把一切都给了大王了。大王就另寻新欢了,毫无半点夫妻之情。奴家难道不够妩媚,不够动人么?”

    见刘诗诗娇滴滴捂住脸诉苦着,昭文王有一丝丝舍不得离开了,连忙安慰道:“今时不同往日,前些日子我是答应的,必须要去看看的。你就乖啦,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位置。”

    昭文王连哄带骗的,终于要一副苦瓜脸的刘诗诗露出一丝笑容了。只是刘诗诗还有后招,不知道昭文王能否招架的住。

    刘诗诗由泣转怒道:“臣妾不愿意大王离开,臣妾舍不得大王千岁。就算走,也要带上臣妾。臣妾想和大王出去散散心,宫里太枯燥了,比不上宫外喜庆。”

    刘诗诗一边说着一边就把那个已经没有水的茶壶往地上摔。啪的一下,这一屋子就满是碎片了。

    一声声碎裂声音惊动了等候在门外的杨智,于是杨智走进了西宫看看情况。昭文王怎么架得住这种折腾,抱着闹脾气刘诗诗道:“好啦,孤王不去了,不去了就是啦。”

    恰巧被走进来的杨智所听到,杨智猛然大嚎一声:“哎呀,大王千岁,你还是杀了老夫吧!”

    昭文王扭过头来看到了杨智连忙推来了刘诗诗道:“丞相,这又怎么啦?”

    杨智跪下道:“大王千岁,你不是不去迎娶娘娘了么?此事乃天意,大王千岁违了天意,岂不是自断福祉么?这海汐国的福祉就是在下的性命,岂不是大王要断了在下的性命么?”

    昭文王连忙解释道:“爱卿,老师啊,你真是误会了,孤王刚才食言了,这不是孤王的刘娘娘闹脾气嘛,孤王这是在安慰她。”

    刘诗诗一听,刚才昭文王的话都是诓她的,这火气可就是上来了。又哭着道:“陛下,臣妾不活了,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陛下都有三个三个夫人了,你还嫌少。臣妾不活了。”

    说着解开自己的腰带,往房梁柱上抛去,做衣服寻死的样子。而昭文王哪里架得住她这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连忙叫杨智出主意。

    “丞相啊,老师啊。你快想个万全之策啊。这可如何是好啊?”

    杨智一眼就看出来了刘诗诗的伎俩,他可不想在这里逗留了,都快到中午了,耽搁时间实在是太多了。于是杨智二话没说就把昭文王一把拖到了门外道:“大王千岁,是芝麻好还是西瓜好啊?”

    昭文王被拉到门口,没多想回答道:“当然是西瓜了,一颗芝麻顶个屁用。”

    杨智又道:“现如今刘诗诗就是那颗芝麻,舍弃一个芝麻换一个西瓜,这买卖如何?再说这女人并不一定有胆量死,她这是在争宠呢。”

    昭文王听了听,明白什么道:“咱们这就启程,不管这娘们了。”

    于是两人才启程,只是这时候已经日上三竿,有的人午饭都吃过了。而在桑林的另外一头,杨茜的兴奋劲早就过了,心里毛毛的度日如年。一会出来,一会儿进去。

    杨茜自言自语道:“奇怪啊,怎吗这人还没有来,难道是我搞错了时间?不可能啊,今儿的黄历明明就是三十号啊。”

    这等了大半天的杨茜肚子早就饿了,杨茜虽然孔武有力,但是消耗也很大,所以吃的饭食也很多。这么一么一会儿能量早就消耗光了,而且也十分口渴。杨茜想着早上走的急,还没吃完的小笼汤包,都快流口水了,于是她更饿了。

    正在她想着愣神时一颗发紫的桑葚被风吹落,直接掉落在杨茜的头上。杨茜摸了摸头,拿下那颗桑葚,或许是力道没有控制好,被她捏碎了。

    杨茜看了看自己的右手,紫色的汁液像渗入皮肤一样怎么擦都擦不掉。这时候杨茜的肚子有咕咕直叫了,这时候杨茜做了一个她一会定然会后悔的决定,上树采食桑葚充饥。

    噌噌噌,杨茜手脚何其快,三步一蹬就上了树上,就在这大桑树上胡吃海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