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禁卫军一不留神要杨茜出了包围圈,见昭文王有危险,不敢向前,于是虎视眈眈又把昭文王与杨茜围住,待时而发。这时候杨智和八王爷仍在隔岸观火,一言不发。昭文王吓得不轻,连忙向杨智求救。

    “杨丞相,你怎么不来护驾?杨丞相,我的好老师,你快来救救孤王吧。”

    这时候杨智瞟了昭文王一样,伸出了左手五根手指摇了摇。昭文王立马就明白了什么意思,前些日子算个命就要一千两黄金,这次救驾可不是狮子大开口,要五千两黄金嘛。昭文王心疼的点了点头,用手指一勾一勾的,示意杨智快过来说情,这时候杨智很满意,终于走了过来劝架。

    杨智道:“都退下吧,家事,家事,很容易解决的。”

    昭文王也示意禁卫军道:“都退下吧,杨丞相都说家事了,这儿不用你们插手了。快退下!”

    昭文王的声音都有一些颤抖了,调门都高了不少了。这时候禁卫军缓步向后撤,但是并未有撤太远,仍然在远处观望。

    杨智走到杨茜面前道:“侄女,快把兵器放下,一切都是误会。我们刚刚还商量敕封的事,昭文王都答应立你为正宫娘娘了。”

    杨茜把气卸了三分,问昭文王道:“我叔伯说的话是真的么?”

    昭文王看了看杨智,杨智面朝向昭文王,挤眉弄眼,表示死马当活马医。这是昭文王是百万个不愿意啊,但是似乎现在并没有好的办法。杨茜有万夫不当之勇,恐怕这些禁卫军都不是她的对手。

    昭文王停顿片刻后露出了苦瓜脸道:“丞相说的对,孤王今天就想昭告天下,敕封你为正宫娘娘。赐名?赐名!孤王是昭文,你就是昭武,孤王的正室昭武娘娘。”

    杨茜还是存有一丝怀疑的态度道:“那薛秭归如何?要不我帮你除去这个孽障,免得以后祸乱后宫。”

    大王摇摇头道:“你都是正宫了,你就别和个小妮子一番见识了。就赐她为妃子,做孤王的薛妃。女侠手下留情,孤王知错了。”

    这时候杨茜把长矛从昭文王的脖子附近挪开了道:“那你立刻宣布,立刻写诏书,布告天下,免得又耍赖。”

    昭文王点了点头,吩咐左右那上文房四宝,于是写下了诏书,敕封八王爷四小姐杨茜为正宫娘娘,住朝阳正宫,赐名昭武。

    等昭文王写完后,杨智对着杨茜道:“你还不快跪下,听大王敕封。”

    杨茜很是高兴,于是扑通就下跪了。昭文王缓了缓自己的心情,然后不情愿的宣布道:“今日孤王敕封杨茜为昭武娘娘,住朝阳正宫,以后杨茜就是孤王的正室。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杨茜很高兴的跪谢道:“谢大王,祝大王福寿安康。”

    昭文王眯着眼再看了一下杨茜,小声道:“你入了宫,孤王都会折寿十年了。”

    杨茜一听,猛一抬头,一瞪眼,吓得昭文王连忙解释道:“孤王说了是折寿十年才能取到你,你是天赐给我的神驹。有你在,我们海汐国定然会百年昌盛。”

    杨茜站起身来不好意思道:“那好吧,我不责备你就是。今晚你来朝阳正宫,我们小酌一杯。我这人虽然模样不好,但是你能和我交心,你就会知道我的品行的。今天失态了,大王多多见谅。”

    昭文王点点头道:“你先退下吧,孤王晚上就陪你,孤王处理国是了。”

    杨茜道:“那么臣妾告退了,要记住,今晚可不能失约。要记住啊。”

    说完杨茜大大咧咧的就出了天一殿,在一个老太监的带路下去了朝阳正宫。昭文王总算松了口气,缓缓坐下,擦着头上一把子汗。

    这时候杨智道:“恭喜大王,终于找到了一个天下无双的娘娘,有她在海汐国定然三十年屹立不倒。”

    昭文王无奈道:“天下无双?丑的天下无双吧。这可如何是好,讨好了东家,惹怒西家。”

    然后灰溜溜的就走了,不再理会杨智。杨智只是拿着昭文王写的诏书,一脸慈祥的笑着。就这样又一次阴错阳差,杨茜飞入宫中,变成了凤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