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信已经写好,刘诗诗把纸条绑在鸽子腿上,朝着天空一抛,白色信鸽就扑扇着翅膀飞走了。目的地是城外一个很普通的家屋,里面住着三个男子,都是刘氏的亲信。

    太阳快要落山了,昭文王并没有留宿,然是被翠儿拉走了,说是薛秭归开始高烧了,疼得昭文王直捂胸口,伤心的往北宫走。刘诗诗也没好挽留,她的心里巴不得他早早离开。

    刘诗诗坐在门口看着夕阳,忽然一个人影晃过,过去的十分仓促,看不清模样。

    “是你么?你终于来了。”刘诗诗道。

    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刘诗诗身后,一把把刘诗诗搂入怀中道:“是啊,表妹,我来了。几日不见如隔三秋,美人如酒更加醇厚了。呵呵呵。”

    那个高大的男子是刘诗诗的表哥,和刘诗诗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他叫刘袄。由于家贫遭到了刘诗诗的父亲的不待见,于是刘诗诗被进美入了王宫,但是他俩仍然藕断丝连,常常私会。

    高大男子把手放在刘诗诗纤细的手上不停地抚摸着,刘诗诗一把推开了他道:“讨厌,今天可是正事,事后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刘袄有些生气道:“怎么啦?你心给了昭文王了,我这就去宰了他,我们私奔去。”

    刘诗诗连忙解释道:“怎么可能,我的心永远属于你。只是我们的家族,我们要我们家族做贡献。你也知道,我们的封地过于贫瘠,如果我们可以在新王搞到油水,说不定我们家族就会兴盛起来了。”

    刘袄道:“好了,我知道,我知道。你说吧,什么事情?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刘诗诗把刘袄请到屋子里面,给他倒了一杯热茶道:“说也简单,少一个人而已。”

    刘袄接过茶水一饮而尽道:“谁?是个高手不?明的还是暗的?”

    刘诗诗笑道:“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只不过你这个杀手不太冷。只是杀个女人,还是个丑鬼。”

    “哦?”刘袄放下杯子,很是疑惑,自己也杀过很多人,但是都是一些强盗大汉什么的,对付一个妇孺,他有点下不起手。

    刘袄疑惑的问道:“丑女人?我不杀老幼妇孺的,这样也太不厚道了。不行,不行。”

    刘诗诗有些严肃起来了,说话也不在柔弱,正经说道:“这是大事,此女是八王爷之女,八王爷用蛮力,迫使昭文王敕封的。杀了此女不仅削弱了打击了权倾朝野的八王爷,还要昭文王龙颜大悦,说不定封你一块地,我也可以得宠,僭越成王后,进一步控制海汐国。一石三鸟,何乐而不为?哥哥,不必在意,听说此女孔武有力,还长着胡碴子,她算不得女子,顶多是个假小子,杀了她没有误你的刀。”

    刘袄想了想,手一捏,刚喝完茶的杯子应声碎裂,拍了一下桌子道:“好,就杀了她,不能怪我心狠,怪她命短,早死早超生,我这就去。”

    刘诗诗道:“且慢,吃个饭再走。秘密进行,免得多生枝节。听说那女子彪悍的很,可以一个人挑十个男子。哥哥,你可不能马虎,事成后回来报信,别让我太担心。”

    刘袄笑了笑道:“呵呵呵,哥的本事你是知道的,一镖她就死了,还有那些废话。我这可是见血封喉的邙命山烙铁头蛇毒,一滴可以毒死十个壮汉。杀鸡用了宰牛刀咧!呵呵呵!”

    刘诗诗道:“如此甚好,但还是小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来,哥哥,我们先吃饭。家乡带了黄酒还有半坛子,还有你最爱吃的地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