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约喝了两大口,昭文王越发觉得奇怪,这酒一点儿都不浓烈,好像掺杂了什么东西似得。

    昭文王拿着酒壶询问道:“诗诗,这是什么酒,怎么味道那么奇怪,不带劲,感觉似乎不像酒。”

    刘诗诗笑了笑道:“给我,那个酒放久了吧,来来你喝这一壶就是。”

    刘诗诗连忙把酒壶拿了过来,用在桌子上拿着和那个酒壶一模一样的酒壶,给昭文王倒了一小杯。只是刘诗诗的脸色有些奇怪,好像在掩饰什么东西,但是昭文王并没有多问。

    昭文王道:“估计是孤王我太伤感了,都把酒的味道给改变了。唉,孤王我真的是一肚子苦水,唯有那杜康才能冲淡啊!”

    昭文王一边说着一边摇着头,端起了酒杯又一饮而尽。

    “痛快!这才是酒,这才是酒!只是太少了!喂!你!你快去搬整坛子好久给孤王我送到这来。”

    “是的,大王千岁。”

    那在左右的两个丫鬟行了礼就退下那就去了,刘诗诗有给大王倒了一杯。

    刘诗诗道:“大王的事情我已经略有耳闻了,今天那个不害臊的丑女人又来天一殿撒野,要你失了颜面对不?”

    昭文王又继续饮下一杯酒道:“可不是嘛!她本事都通了天了,若不是杨智杨丞相周旋,估计孤王我连命都没有了,还能在此饮宴?不知道是孤王我的悲剧,还是她的福祉,她居然吃了什么翎妃美颜丹,居然脱胎换骨。样貌自然没你标志,只是想在模样倒是个小美女了,要孤王我都没有借口赶她走了。”

    刘诗诗一听大惊道:“翎妃美颜丹!不是已经绝迹了么?我们氏族找了半辈子都没找到,她是哪门子晦气运,居然服用如此灵药,这挨千刀的,可恶至极!”

    昭文王有些无奈道:“都知道可恶至极,孤王我有什么办法?她是八王爷的女儿,孤王我指腹为婚的妻子,八王爷位高权重,她又蛮横无理,估计孤王我再刚正不阿点,他们就敢废了我了。我真是好生寂寞,如不是我手里还有几万精锐,和薛昆的地方军相互制约,估计我就要禅让了。孤王我是被人摆在火炉子烤啊,他们做了孤王的主,孤王的主啊。”

    刘诗诗想了想道:“孤王难道要任人摆布,不就独立自主。我看趁着八王爷不再海之都,夺了兵权,拉拢薛昆,再在上我们刘氏一门支持,你可以稳坐钓鱼台了。只是我有一事必须要我去做,我要亲手抓住那该死的杨茜,我的人被她害死了,我的好哥哥被她害死了。我和杨茜有不共戴天之仇,有要她凌迟处死之恨。”

    昭文王摇了摇头道:“前些日子已经搞的民不聊生了,再发生兵变,那真的要亡国了,再说八王爷的大部队孤王是调不动的,八王爷独有一块虎符,只见虎符不见人。孤王我看柿子还是经软的捏,杨茜孤立无援,可找机会再杀之,解一解孤王我的燃眉之急。”

    刘诗诗有些泣声道:“昭文王难道还嫌我的哥哥死的不够惨么?连个人都找不到了,就在宫里找到了零碎的衣服片子,此女子有万夫不当之勇,暗杀基本没戏。”

    昭文王又饮下去一杯酒道:“这个孤王我是知道,她的功夫好厉害,有股刚中带柔的感觉,万人难敌,不可小觑。孤王我倒是有法子,不知道她懂不懂药理。孤王我打算在她吃的饭食里下毒,但是孤王我不知道什么药厉害,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找一找,你们刘氏远在边区,应该很了解草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