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茜这衣服尊容可破了相了,手指生的倒是纤细,眼睛眨了眨看着那腰如柳条的刘诗诗,好有一番风韵。鼻子一整瘙痒,不经意间杨茜就用小拇指抠鼻子起来。这下子真是大跌眼镜了,原本就是摸瞎化了个鬼装,白粉擦了多了如同白面,口红涂了过红了血红一片,眼不歪嘴不斜的杨茜一下子又变成臭婆娘了。

    杨茜仔细打量了一下刘诗诗道:“哦哦哦,原来是妹妹啊,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快进来吧。”

    刘诗诗额头上都出现了汗珠,当杨茜转身进去时候,刘诗诗用手拍了拍自己胸脯,小声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如今才知道什么叫巡海夜叉,什么叫惊天地泣鬼神。”

    这等话语自然被杨茜听到,刘诗诗刚跨门槛一步,杨茜突然发怒道:“呔!你为何暗地里咒骂我,难道我现在不漂亮么?”

    刘诗诗又是一惊,吓得刚踏门的玉足一下子缩了回来,抬头望了望杨茜。冷场几秒后刘诗诗道:“姐姐好俊的面貌,只是这……这脸上的妆容太花哨了。”

    刘诗诗瞥一眼杨茜,又埋下头不敢进门了。

    杨茜抹了抹自己的脸颊和嘴巴,立刻手上满是白红粉末,这才察觉自己的妆容太艳了,妆容自己给毁了。

    杨茜顿时脸颊绯红,不好意思道:“妹妹见笑了,我这就洗掉,妹妹进来说话,你坐下等我会儿。”

    刘诗诗见状,总算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进了门坐了下来,把毒酒摆到了桌子上,坐下来等着和杨茜叙话。而急急忙忙进后厅的杨茜猛地栽头看了看铜盆水里倒影,立马觉悟了,就连杨茜也是大吃一惊,居然化妆成这种样子,鬼见了都会怕杨茜三分。杨茜连忙把这浓妆用脸盆里的清水洗净,用干手巾擦干了脸颊,一副好相貌终于可以见人了。

    柳叶弯眉樱桃口,婀娜多姿俏佳人。亭亭立立的杨茜拍拍自己的衣物整理一番,于是便出门有坐下和刘诗诗说话了。

    杨茜倒是风风火火,坐下来便问道:“妹子来此有何贵干?昭文王何在?”

    刘诗诗自然谎话连天,没有半句真实。丹凤眼一眯,抿嘴一笑道:“大王千岁国事繁忙,还在昭和殿批阅奏章,想必不回来了。大王千岁特派我来陪陪姐姐,特赐御酒一壶,给姐姐享用。”

    杨茜点了点头,又细心打量了一下刘诗诗,自从第一眼看到刘诗诗就觉得很是怪异,虽然刘诗诗生的一副好皮囊,但是杨茜隐约感觉到刘诗诗此次来不怀好意。还没入门吓了她两次,觉得刘诗诗心虚的很,像是做了偷鸡摸狗的事情,杨茜觉得刘诗诗今日来此十分蹊跷,于是想探个究竟。

    杨茜道:“既然昭文王没空,那我们姐妹就吃饭吧,菜都凉了,我也饿了。也罢,吃饭,吃菜。你啊,可要多陪陪姐姐,我这个孤家寡人。”

    刘诗诗很客气的笑了笑道:“你看姐姐这话说的,我们都是一家人,都有一个丈夫,姐姐如果寂寞,妹妹我自然多加陪伴,深宫寒冷还望我们互相有个照应。姐姐吃菜,不知道姐姐喜欢何种菜肴,我从老家带了几个北方的厨子,姐姐如若有空,可以来我这做客,吃一吃我们北方的味儿。”

    杨茜一笑,并非那种大笑,隐晦着一份心眼,目不转睛的看着刘诗诗,刘诗诗一下心虚起来,又把头埋了下去。这时候杨茜心知肚明,**不离十,不是人有问题,就是这酒壶里的酒有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