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北用手擦了擦嘴边南方的味道,一双空洞的骷髅眼眶之中,黑色火焰凝聚成了一幅怨毒的眼神,死死的盯着那袭向自己的地狱之火,就在那血红火焰即将再次燃烧到他的时候,北北的右手打出一个奇异的符号,那是身为无常用来交接地狱任务的符号。

    “地狱火请回吧!白无常南方,私赦柠檬之魂,杀鬼差,以鬼差之魂续命柠檬之罪已处置,黑无常北北已吞其魂灵,永世不生!”

    果然,在北北打完符号并禀报完毕之后,只是一刹那,原本汹涌的地狱之火便消失殆尽,只剩下一阵青烟。深夜的风吹袭着北北身上还在燃烧的黑色火焰,那些火焰此时已经失去了方才的凶戾,却像是随风而动的树叶一般温柔,即使是保持在无常之身,也能清晰的看出北北面容上火焰凝聚的痛苦表情——在那些黑色火焰之中,俨然夹杂着一丝丝的白色火焰,那是属于南方的啊,为了不让南方真的形神俱灭,北北只能做这最不愿意做的事情。此时的南方已经在北北的刻意而为之下瞒天过海的寄存在了北北的身体之中,而北北的心痛并非因为要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支配权交给南方。而是因为这种吞噬魂灵的办法就算北北刻意的让南方享有一部分自己身体的支配权,但是南方将会永远成为傀儡之身···北北的傀儡!

    “南方···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我只能这样做,没有办法···”

    “我怎会不懂呢?我不恨你将我制成你的傀儡,我能感觉的到你给我的特权,我很谢谢你,至少我还能看得到柠檬,还能看得到她每天开心的笑,够了,兄弟,足够了!”

    远处响起了消防车的警笛声,北北的神色一振,一阵黑烟消散,北北已经恢复了人形。南方的魂灵因为太虚弱,已经在他的身体之中沉睡了,北北望了一眼不远处还在沉睡的柠檬,纠结了一下,还是跃身抱起了她,转眼之间便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城北公园惊现奇异黑洞,疑似盗墓”——这是第二天一早的头条新闻,此时的北北就坐在他平时坐的靠窗长沙发上看着这些胡诌的报纸,就是他也不禁苦笑,自己好好地一个无常,就这么被这些报纸写成了盗墓的!

    “南方!哎,别睡了,看看这报纸怎么写我们的!盗墓的,我们好歹也是无常吧,笑死了!”

    “北北,谢谢你。”

    两个声音竟然出自同一具身体,要是被人看到,一定会以为北北是精神分裂症。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北北与南方正在共用着北北的这一个身体,只不过北北占据着主动权。

    “我没做什么,将你变成这样其实是我自私,我不想一个人忍受这永生永世的孤独···”

    北北原本强提起的兴致,就在南方那一句谢谢之中消失殆尽。没错,北北是愧疚的,愧疚于他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救南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