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北北杀了青面鬼差也并不是一时之气,虽然表面上来看他做的事那么的冲动,但是他只是要确定一下自己的猜测。刚刚被他生吞的鬼差与昨晚南方杀死的鬼差是同一级别,他是要验证杀死这种稍高级别的鬼差是否会引来地狱火的审判。结果和北北猜想的一样,地狱火的出现并非因为鬼差的死。那么,现在就可以确定了,地狱火的出现真的是因为柠檬!

    带着凝重的神色走出了地下室,北北已经恢复了人类的样子,外面的时间才是正午,刺目的阳光让北北的眼睛都有些睁不开,毕竟他们这一类人更多的时间是在夜间活动啊,对于太阳光的适应能力是很差的。

    就在刚才北北杀了青面鬼差的地方,安生从里屋走了出来,看着地上已经失去魂魄的青面鬼差,也不禁心里暗骂他咎由自取。他不让自己的女儿搀和进来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论对地狱的了解,他比北北要更多一些。就拿聚集在他这里的鬼差来说,各种各样的鬼差都有,但是无常却自始至终只有北北和南方两个人啊,既然身为无常命,那自然是不同的了。而地狱火,那是每一个鬼差都无法抵御的审判,那个叫柠檬的女孩竟然能让南方引来地狱火,那这件事就没有那么的简单,他是绝对不想自己的女儿冒险的。

    “大家别发愣了,该干嘛干嘛,这人死了不好么?你们放心,北北不是这种嗜杀的鬼差,他有他的原因···对了,你们看见小五了没有?看到他的话叫她来找我一下。”

    安生尽量安抚着所有人的情绪,他能以自己的名义为北北说好话已经对得起他与北北这些年来的交情了,但是下一刻他的表情就变得忐忑却又无奈——有人告诉他,安小五已经跟着北北一同跑了出去。

    “呵呵,看来小五这丫头是注定要卷进去了啊······”

    安生并不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既然是安小五自己选择了去找北北,那他是不会去阻止她的,安小五也不是孩子,他担心归担心,但是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去走,这一点安生是清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