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小五的脚步终究还是晚了一步,人群之中已经没有了北北的踪影,不知怎么的,她竟然有一种失落的感觉,她在想如果自己没有在那个死胡同里发了一会呆就能跟上北北了啊,只是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一份失落。

    “烂人!啊···腿痛死了,都找了半天了,这烂人跑哪去了···可别想不开才好···呸呸呸!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想不开。”

    没错,安小五已经从中午转悠到了现在,而她找寻的人便是北北,她不是不知道北北住哪,但是她找遍了所有北北平时去的地方,都没有找到那个让她担心又生气的男人,就算她再怎么好脾气,也不禁浮躁起来。

    “对了···那个广场!”

    安小五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也顾不上走了大半天酸痛的双腿了,急匆匆的赶往出现地狱火的那个广场。就在她不停地找寻之中,夜幕已经悄然落下,不知怎么的,此时的安小五真的有些害怕北北会出事,当然不是怕他会想不开,而是怕地狱的审判会提前到来,北北无奈自嘲的面容和声音莫名的出现在她的脑海中。路边上的灯光照在她的面容之上,一丝丝汗珠挂在她因为不停走路而累的红扑扑的脸庞之上。

    “哼···烂北北,等我找到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让人家找的这么辛苦,我一定···”

    安小五抱怨的话就这么停在了嘴边没有说出,因为她看见了她要找的人。她预料的没错,北北就在那个广场上,但是此时的安小五着实没有再去骂他的心情,因为在那片广场之上,北北的身边,胡乱的摆着分不清牌子的酒。而北北的手中,正拿着一瓶啤酒拼命的灌着自己。安小五的心竟然软了,她不是没有看过男人买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觉得自己有些于心不忍,她不想看到北北这样子···

    “哎!”

    安小五尝试性的喊着已经醉得一塌糊涂的北北,但是已经醉了的北北根本没有察觉到安小五的到来,现在在他的感觉之中只有深深的无奈和无助,他只有不停的让酒精麻痹自己才能抵消那种他不喜欢的感觉。

    “你就是安小五吧,不好意思,北北这个样子让你见笑了···”

    正在安小五没有法子的时候,南方的声音出现在北北的口中,安小五也没有过多的惊讶,因为这样的情况今天白天的时候她已经在父亲的屋子里见到过了,她是知道北北让南方寄居在他的身体中的。只是现在呈现在安小五眼前的状况有些凌乱罢了···

    “你是南方吧?你还是让他别喝了,他一直喝,我都听不到你说一句完整的话···”

    谁说不是呢?现在安小五看到的就是北北不停的把酒瓶塞进嘴里,而南方则想跟她说些什么,所以就出现了南方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的场景,这也就是安小五知道北北的情况,换了别人的话,肯定以为北北是个神经病。

    “原来是这样···真的是我错怪他了···这样吧,我先送你们回去好了,明天等他醒了,麻烦你替我向他道个歉好么···”

    “那谢谢你了,现在他醉了,我没办法在他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支配他的身体,只能麻烦你了,你的话我会带到的。”

    “另外告诉北北···我明天会来找他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北北已经被安小五送了回去,路灯将她的身影拉的长长的。看着那道长长的黑影,不知怎的,北北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之中。南方告诉了她很多关于北北的事情,虽然没有一句完整的话,但是一字一顿的诉说安小五却更容易记进心里。她终于明白了北北为什么会有那样脆弱的心,一颗孤独了几百年的心又怎会不脆弱呢?安小五生来就是大小姐,所以她才无法理解北北身上的那股戾气。但是北北只是小混混出生,就算他成了无常,弱肉强食的街头法则也是他一直铭记在心的东西,因为他知道,没有人会担心他,没有人能保护他,他只能靠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