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柠檬的迟疑在南方看来是对自己这个陌生人的不信任,但其实他猜错了。发生过的事情又怎么会忘记呢?只是暂时想不起来了而已。南方这个名字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不断的在柠檬的脑海之中徘徊。在柠檬的感觉之中就像是有一点光照进了自己的脑海之中,而那些深深埋藏在深处的记忆碎片就在这一点光源的不断闪耀之下不断的浮现。

    就在南方带着柠檬进入咖啡厅的时候,北北沉寂着的灵魂忽然变得躁动起来,因为原本靠窗的那个座位上已经空了,只剩下一只空了的咖啡杯。北北能感觉得到小五之前不稳定的情绪,现在小五一声不响的就走了,北北的心里不仅仅有那一丝不安,而且还有那莫名产生的一丝失落。只是现在南方刚刚才和柠檬坐下,整个布局才开始第一步,他又怎么能因为自己的一丝不安而打乱整个计划呢?

    “南方···你的名字好奇怪,我们是不是真的认识?我越想越觉得有那么点亲近的感觉呢···”

    “真的?或许吧,你再仔细想想。”

    “想不起来了···”

    柠檬似乎也感觉到了南方找她并不只是简单的喝咖啡,一定有着别的事情,而且她所说的亲近的感觉也不是客套话,自从那天晚上柠檬莫名的在自己的家中醒来之后,虽然在她的感觉之中像是做了一个梦,但是她总是怀疑那并不是一个梦,没有任何依据,凭的只是一份感觉。

    南方并没有强行的让柠檬想起那些事情,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他感觉能和柠檬这样没有目的的谈天说地仿佛又回到了以前一样,他在享受着这种感觉,同时他也希望这种感觉能让柠檬自己想起以前的事情。

    “我该回去了···”

    “恩···好的,我送你吧。”

    “恩。”

    柠檬的家距离上班的地方有一段距离,只不过柠檬的习惯一直是走着回去,而其中就会路过那个地狱火曾降临的广场。

    “这两天我路过这里的时候,脑袋总会浮现一些很奇怪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电影看多了···”

    就在路过那个广场的时候,柠檬忽然停了下来,眼神疑惑的告诉了南方她的困惑。在那个广场之上,深不见底的黑洞已经被消防队给封上了,北北与地狱火战后的残局也都被清洗的干干净净,表面上看起来跟以往一般无二,但是就像是一个魔咒一般,柠檬每天路过这里的时候,脑海中总会闪过一些联系不上的片段。

    “什么样的东西?”

    “我总会看到一个面色铁青的人对我说让我跟他走,还有就是一团白色的火焰。”

    南方的精神一振,犹豫了片刻,就在柠檬望着广场发呆的时候悄然释放了自己的无常之身,白色的火焰升腾起来,原本有些凉意的夜就在这白色火焰升腾之中渐渐燥热起来。他知道这很危险,但是他不想错过这唤醒柠檬记忆的机会。

    “柠檬···”

    “恩?”

    南方的呼喊让柠檬的注意力从广场上转移到了他的身上,柠檬呆了,但是南方感觉得到她并不是在害怕,只是有些不敢相信而已。没错,就是不敢相信,而此时,在柠檬的脑海之中,南方身上白色的火焰就像是引子一样,在她的脑海中迅速的串起了那一片片破碎了的记忆。

    “南方···你是南方···我记得了,啊···我的头好痛···你是南方,我记得是怎么一回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