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红尘锁梦:无耻太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晨曦,曙光铺天盖地的淋漓皇宫,朱褐色的城墙在阳光的点缀下似是一幕红帐,悄悄掀起便可窥探深宫,但这是不可能的。三步一哨,七步一岗,戒备森严的皇宫如同金色的鸟笼,困住了金丝雀。

    而这金丝雀就是陌红尘,她现在贵为太后,所以不宜出宫,可宫外的事都需要她亲自出宫了解清楚,虽然有落花流水二人打理,但她们毕竟得让她拿主意。

    陌红尘靠醉梦楼赚的第一桶金,还没收入囊中,又投注在皇商之路。她在邺城购置了十间商铺和百亩田地,分别做起胭脂水粉,杂粮食谷,布衣帛料这生意,她创意改新,例如胭脂水粉这项生意,完全贴近现代化妆品店,古代的化妆品没有现代多,所以陌红尘的发展空间很大,她精心调制的纯天然化妆品款式多,效果也好,第一天开张她先给客人点甜头,免费把最新的产品推出,待她们觉得不错,她高价限量出售。

    “属下参见主子”两道人影迅速溜到太后寝宫,恭恭敬敬的向躺在太妃椅上的陌红尘行了个礼,而这两人不是落花流水,而是冷霜冷雪两姐妹,她们是双生子,曾是江湖上杀手阁的人,可自杀手阁落败兴亡,她们二人流落四方,容貌出色的她们却武功极高,在江湖流浪的日子虽苦,但也能自保。

    而她们流落到邺城,身无分文的她们准备在邺城谋取一分生计,恰巧逢遇到落花流水,二人见她们是可造之材,便向陌红尘提起她们,最后,她们两姐妹就呆在陌红尘身边做事。她们二人确实是可造之材,在江湖上磨练了一身商贸之才,有她们帮忙打理店铺的事,生意一天比一天火。

    “分店的事怎么样了?”陌红尘问道,没错,她的商铺开始在邺城设立分店,相信很快可以在屹城,连城设立分店和其它产业。

    “回主子,事情进行得很顺利,我们已与几方合作商签署契约书。”说话的是冷霜,冷霜是姐姐,面貌一样,可她性格如寒霜般冷,比起冰雪聪明的冷雪,差异挺大。

    “主子,这次屹城闹饥寒,属下提议,我们可用米粮去换取他们的金银。”冷雪说道,她和冷霜两人在一起是互补,一个是文,一个是武。

    陌红尘赞许的看了冷雪一眼,点头称道:“这提议不错,就这么办吧!你们二人先退下吧!”

    “是。”冷霜准备提步离去,却见冷雪迟迟未动,只见她讪讪道:“主子,最近邺城对您议论纷纷!”闻言,陌红尘微微挑了挑柳叶眉,好奇的问道:“都在议论本宫何事?”

    “回主人,满城的人都在议论,腈雨国当朝太后一笑倾城,二笑倾国,三笑倾天下”冷雪回答道。

    倾城倾国倾天下!!!陌红尘一怔,她在腈雨国有这么大的名气麽?心里暗自一喜,她摆了摆手示意冷霜冷雪二人退下后,走向了梳妆台。

    就因冷雪这句话,某人自恋了整整一天,她看着铜镜中那张倾世花容,由衷感叹道:“一笑倾城,形容本宫太对了。”面对着铜镜,她依旧保持着蒙娜丽莎式的招牌微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