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夫君乖乖到碗里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法倒是有,但是窥天的使者说,除非你答应前去和亲,其他任何议和条件都不接受。女皇皱眉说道。

    “长公主,为了云初的百姓生计,我云端的平瑞祥和,还是不要再犹豫了吧。”一个大臣站出来,扬声说道。

    “母皇,若是我为使者前去议和,你看如何?”云初不理睬一旁人的言语,抬头对上女皇的双眼,胸有成竹的说道。

    “初儿,有信心同那窥天商议和解一事?”女皇问道,

    “儿臣还需要带一个人前往。”云初回答道。

    “你要谁?说吧”女皇的意思是应允了。

    “不用麻烦别人,儿臣的平夫白无殇便可。”云初轻声说道。

    “好,那就命你为议和大使,前往玄水与雪国议和,除了白无殇,你还要再带上一个人。”女皇痛快的答应了。

    云初奉旨,带上白无殇赶往边境。

    整个路程行进了五天,云初这五天四夜均在马车上,白无殇骑马,因为名义上是云初的夫君,所以会不时会进来跟云初乘车行进一段,不用避嫌。

    云初觉得,自己这么不声不响的把他带出来,他好歹也得问一句吧?可是,白无殇对此只字未提。

    云初还是有一次在“玉轩”的书房看到一本手记的札记,是白无殇自己记录的,记录了他几次议和的情形和结果。

    后面的马车上,还有一个人,是女皇一定要让云初带上的,那就是云初已经指婚但还未进府的夫君金玄七。

    云初是真不明白女皇为什么非要自己带上他。

    云初嘟着嘴问白无殇:“母皇为什么非要我带上他?”白无殇浅浅一笑,答:“到了战场公主会明白的。”

    至于其他人……蓝无心肯定是在的,想到蓝无心,云初郁闷的抬头看了看车顶的方向。

    白无殇被云初无奈的表情逗乐了,也猜想到了她此时郁闷的是什么,浅笑一声说道:“他已经习惯在车顶了,反正他瘦,身体轻,不会压塌了车棚的。”

    到达边疆的时候,是第五日的下午了,按照规矩,长公主驾到,主帅应该带领边关将领列队接驾。

    云初下了车之后,看到站在队列最前面的男子,确切的说,也只是一个少年罢了。

    云初知道,这个俊朗非常的男人,应该就是自己的正夫了,因为小兰说过,他是边关少有的男将军,而且,他驻守的区域就是玄水一带。

    云初走到男子面前,男子摘下头盔,抱于胸前,面无表情的说道:“末将龙世宇和各位边关将领,接长公主驾。”

    13岁的云初,如今已经有了公主的气质,一双带有灵气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盯着龙世宇,龙世宇心里一抖,感觉这双眼睛似乎在哪里见过……

    看到对视的两人,白无殇将手握拳放在唇边,轻咳一声。

    云初转开头,对队列里的人说道:“各位将领都辛苦了,不必多礼。”

    刚要往里走,云初忽然在一个将领面前停下,皱了皱眉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军中职位是什么?”

    被点名的将领站出来,恭敬的回答:“末将莫如心,是军中的副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