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林芊芊已经沉浸在自己幻想的歪歪中。

    她从很多穿越小说中看过,女主角意外死亡,一不小心穿越,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坐拥天下美男,过得逍遥自在。

    再不济就是女主角从母猪神马的变凤凰,引来美男的关注,或者说美男送上门,一个两个三个……任由女主角挑。

    还有,就是草包女主角邂逅腹黑男主角,上演一场狗血又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爱得死去活来,经过重重考验,最后幸福的在一起了。

    奶奶的,她林芊芊在现代没人要,现在穿越过来,终于要走桃花运了吗?她终于也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吗?

    这种小说剧情终于也要发生在她的身上了吗?

    这个美男醒来之后,就会感激她,以身相许,再以心相许,最后他们俩就在一起了,恩恩爱爱,逍遥在这小农村里?

    想想就觉得无限美好。

    哦……亲爱的相公,不要离开我。

    哦……娘子,我永远都不离开你……因为……你,就是俺的唯一。

    这时,门被推开,桃红走了进来。

    “啊!”

    桃红尖叫一声,手中药品差点脱手而出。“小姐,你在干嘛?”

    林芊芊此刻,因为过度的歪歪,由原本抚摸脸庞,变成了现在的姿势。

    只见她整个人爬到了床上,把头埋在了男子的脸边,一只手抓着男子的手,一只手不老实搂着男子的脖子,最重要的是,她的脸对着男子的脸,那嘴——几乎要抵到他的的唇。

    就差那么一点,一点点……如果桃红再晚一点进来,她就可以吻下去了。

    感受着男子鼻尖的气息和桃红的尖叫,林芊芊连忙起来,手脚并用地跳下了床。

    “小姐,你没事吧?”桃红盯着她看,因为林芊芊的脸红红的,像羞赫了一般。

    “我没事,对了,你去找一身男子穿的衣裳来。”林芊芊呼了一口气,接过桃红递来的东西,又找了一件事将她打发走,至于怎么找到男子的衣服,那她就不管了。

    林芊芊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蛋,苍天,原来她也有做女色狼的潜质啊?刚才差点就把这个小美男给非礼了。

    苍天,她怎么可以这样做啊?她这是趁火打劫,十分不道德的欺负病号?

    “算了,还是先把你救活再说吧。”她也不愿多想,理想很美好,现实可是很骨感啊。

    这样子的男人肯定不是和她一个层次的,说不定男人醒来以后,就是感谢一下,然后不辞而别了。

    林芊芊打开了金创药,手法娴熟地替男子抱扎起来。这药也是林晨枫给她的,因为金创药治疗外伤是最有效的。

    “终于好了。”

    女子擦着汗,劳累的在床沿下靠着,这一天又是打扫屋子,又是救治病人,可没把她给折腾死。

    少有人知道,林芊芊也是医学本科的毕业生,然后再去攻读农业,可以说,她这么的人才,死的太可惜了。

    医学她只要攻读的是外科,临床实习过一年,不然她也不敢接下这个烫手山芋。她之所以敢救治这个男人,就是看出了他的内脏没有被伤到,只是皮外伤,导致流血过多而晕死过去。

    现在,只要防止他伤口感染、半夜不发烧就行了,毕竟这里的条件有些,她有这个能力,也没这个药物资源,一切还要看这个男人自己的造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