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回去的时候,恰好那受伤的美男有醒来的动作,惊得柳绿急急忙忙来喊。

    踏进房门,正见那男子睁开了眼眸,悠悠醒来,对准了刚刚进门的人儿。

    “你醒了?”

    林芊芊到了床前,对上了男子的眼眸,深邃不见低,犹如漆黑的夜色一般,又仿佛是灯光璀璨下的黑宝石,夺目而魅惑,迷离而莫测。

    下一秒,那传神的眼眸突然一变,染上了一层雾气,就见男子的嘴角留下一坨哈子,唾液滴滴流下……

    “好漂亮的娘子,美……娘子呀,你是谁呀?”

    男子的声音很磁,但是说话的语调却有些不正常,眼眸迷离,嘴角流哈子……

    “我问你,你是谁?怎么会到黎家村?又怎么会到我家的院子里?”林芊芊盯着他深邃的眸,试图从他的眼眸中获取什么。

    “人家不知道嘛,别人都叫俺王蛋。”男子低下头,撮起了衣角。“咦……我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娘子?”

    “你叫什么名字?”

    “俺姓王,名蛋。叫王蛋。”男子歪着头,想了一下。“真的是……”

    “那你怎么会受伤?”

    “俺不清楚,但是有坏人想杀俺,抢俺的鸡蛋。俺不给,他们就杀俺……”男子说着,居然流出了眼泪。这么一张妖孽般的脸,糊得全部都是哈子和泪水,看起来惨兮兮的。

    林芊芊沉默了许久,终于在心中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是一个白痴,不,说是傻子更合适,一个头脑被驴踢坏的傻子。

    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

    老天爷,为什么这么一个美男,居然是一个傻子,她的美男梦啊,都破灭了。

    “俺饿了……”王蛋撮着衣角,眼神可怜兮兮。

    “喂,傻子,你家在哪?看你穿的那么金贵,是个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吧?”林芊芊问道。

    “俺家是三代的农民,不过俺爹是地主了,他希望俺以后要有蛋吃,就叫俺狗蛋,取名王蛋……俺最喜欢蛋了……娘子,你有没蛋?俺……想吃,俺,俺……想……”

    “闭嘴。”林芊芊道:“第一,我不叫娘子,也不是你娘子,我叫林芊芊。第二,我现在一贫如洗,没有鸡蛋。第三,我问的是,你家在哪,你废话一堆作甚?”

    “俺不知道。俺娶你做媳妇好不好?”王蛋说着,滚在了床上,来回的滚,一不小心碰到了伤口,又痛得龇牙咧嘴。

    林芊芊拍了拍脑袋,她是怎么了?居然和一个傻子较劲了?

    好吧,她认了,等这美男伤势好了,打听好了,把人送回去就行了,顺便要些医药费。

    “媳妇,俺饿了,想吃蛋,吃鸡腿,吃鸭屁股。”撮衣角的王蛋。

    “我不是你的媳妇,傻子。”林芊芊。

    “你就是俺的媳妇。”王蛋。

    “不是,别胡说八道,小心姑娘我撕烂你的臭嘴!”林芊芊不想和傻子较劲,但是她也不能让一个傻子毁了自己的名誉不是?

    虽然,这个傻子是个美男。

    是美男也不行,谁让他傻了。

    “你就是俺媳妇,就是。”

    “不是!”

    “就是!”

    “我说不是就不是,我叫林芊芊!不是你媳妇,傻子!”

    “你就是俺媳妇!就是,就是,就是!”王蛋说着,居然又哭了出来,眼泪和鼻涕,还有口水又糊在了一起。

    “好,我认输。”林芊芊瞬间崩溃,败下阵来。

    “好……小娘子,俺饿了。”王蛋开心的笑着,口水往回咽了回去,双手撮着衣角。“好哦,以后你就是俺媳妇咯。俺有媳妇了……”

    林芊芊捶胸着走出房门,准备给这个傻子弄点吃的,等傻子伤养好了,她一定第一时间,把这个傻子送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