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边的桃红不由得皱眉,停下了手中的出头,道:“黎枝花,你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你闲着没事做,还请你让开,别在这里碍眼。

    “哟哟,这城里来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哪怕是丫鬟也长的颇有姿色,敢和本花叫起板来了。”黎枝花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发饰,又道:“幸好我不用风吹日晒的干活,你们呐……就是穷酸命,啧啧。”

    王寡妇觉得黎枝花在这里碍眼,本来她想向林芊芊打听一些事的,但是如今黎枝花在这里“表演”,也不想和她费口舌,便从她的身旁绕过。

    “哎……慢着。”黎枝花见王寡妇敢无视她的存在,顿时心里不快活,道:“王寡妇,你怎么教养孩子的,这么没礼貌,见了人也不喊一句?”

    王寡妇的孩子叫王启,一个长得胖乎乎的奶娃子。

    王寡妇摸了摸王启的头,王启立即开嘴奶声奶气道:“林姨好,桃红姐姐好,柳绿姐姐好。”

    林芊芊三人笑着点了点头。

    黎枝花瞪眼道:“那我呢?我呢?”

    王启缩了缩头,有点害怕,便小小声道:“花……花姨好……”

    “花姨?!”黎枝花炸毛了,张开大嗓门,恶狠狠道:“什么花姨!叫枝花姐姐才对!老娘还没嫁人呢!你这个小破孩子有没有眼力啊?”

    “哇……”王启被黎枝花的凶恶表情吓到了,立即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王寡妇立马抱起孩子安抚着,也大声道:“黎枝花你做甚?小孩子不懂事你和他较什么劲?你眼睛瞪那么大难道还想吃了俺儿子不成?”

    “王寡妇,一定是你教你儿子这样叫我的……好啊,你是不是讽刺我是个老姑娘嫁不出去?”黎枝花掐着腰,手里的瓜子也不要了,扔在了地上,撸起袖管,准备大干一场。

    “黎枝花你这个疯婆子,别以为俺当家的死了,你就可以欺负到俺的头上来告诉你,俺王氏也不是好欺负的,俺今天非要好好教训你不可,让你知道俺的厉害!”

    王寡妇自然也是泼辣习惯的了,当然不肯示弱,于是将哇哇大哭的儿子也扔下,指手画脚地冲着黎枝花道。

    “怕你啊?你这个守寡的骚胚子,一天到晚在房里想着怎么勾引汉子。胚,我看这个王启就是你勾搭汉子生下来的野种!”

    “黎枝花,俺就冲你这句话,俺和你拼了!”

    王寡妇恼怒,再也管不了其他,虎扑而上,一下子压倒了黎枝花,手掌噼里啪啦的落下,打在黎枝花的身上。

    黎枝花也是使出野蛮劲,将王寡妇的头掼在地上,然后扯着她的头发,使劲的拉扯,王寡妇被扯的呱呱大叫,两人开始扭到了起来……

    两大黎家村的泼妇大战就此拉开。

    而一旁的王启更是被吓得淘淘大哭,哭的荡气回肠,哀声不绝,林芊芊都觉得耳膜都快破了。

    “小姐,别管她们,让她们打个够!”桃红厌恶道。

    林芊芊原先还不想插手,但是她看地里的两个泼妇越打越凶,滚来滚去,而且都见血了,她怕再这么打下去就要出人命了,想不管都难了。

    于是,林芊芊做了一回和事佬,上去将扭打的两人拉开。

    “好了,到此为止,两位要是要打就到别的地方去吧,我这地方小,容不得你们这样折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