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俺……”张氏脸上一红,才道:“妹子,你懂得医?”

    “你别管懂不懂,先回答我。”林芊芊道。

    “俺的癸水,已经一个多月没来了。俺以为推迟几天,没啥子事……哎,妹子,你是说俺身体出问题了?”张氏立马挺直了身体,死死抓住了林芊芊的手。

    林芊芊却淡笑着道:“别乱说,张姐……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有身孕了?”

    “什么!?”张氏立马忘了疼痛,炸毛着嚷嚷道:“妹子!你说俺怀孕了?是真的?”

    “真的。”林芊芊肯定的点点头。“恭喜张姐了。”

    黎木头在外面听见张氏的叫声也进来了,问道:“出什么事了?”

    “当家的,俺怀孕了!”张氏神气道,好像怀孕十分了得的事。

    “真的?那为什么会肚子疼?”

    “那是因为张姐动了胎气,以后别做重活了,已经有两个月了,要好好注意着了,再动胎气,孩子可就保不住了。”林芊芊提醒道。

    “哎哎哎……多谢妹子了。”黎木头喜极而泣。

    “难怪俺说最近胖了一些,老想着吐呢。好小子,折腾死你老娘了。”张氏拍打着肚子笑道,似乎连疼痛都被喜悦冲淡了许多。

    林芊芊抓住她的手,道:“可别这么打,你动了胎气,休息两天,我给你开一些药。”

    林芊芊说出了一些药草,让黎木头去采了回来,然后她亲自熬药,在药中放下了一些灵玥手镯空间的灵水。

    这些药草这是掩人耳目的,灵水才是关键,药草只能安神宁息,灵水或许对肚子里的孩子都有好处。

    “药熬好了,张姐快喝下去。”林芊芊端来药,黎木头立马上来接过,亲自喂着床上的张氏。

    “婆娘,这是妹子熬的药,快喝了。”黎木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死样,死木头!”张氏点了点男人的头,喝下了一口药,顿时觉得肚子就痛了,全身的清爽,她叫道:“哎呀!”

    “怎么了?”黎木头紧张道:“是不是药苦了?”

    “不是,妹子,你这啥子药?神了,俺喝了一口就不痛了。”张氏说着立马要起来。

    林芊芊赶忙压着她下去,道:“好姐姐,你可别折腾了,肚子里的孩子还不稳定呢,好好休息两天再说,我会多来看看你。”

    “那好吧,妹子今儿真是麻烦你了,要不是你,俺这孩子恐怕也保不住了。”张氏笑着道,由衷感谢着林芊芊。

    黎木头也道:“妹子。以后你就是俺亲妹子了,今儿多谢你,妹子妙手回春啊,救了俺儿子……”

    “死样,还没生下来了,你怎么知道是儿子。”张氏嗔怀道。

    林芊芊看着这两口子拌嘴,心里羡慕至极。“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事再叫我。黎木哥,你记得别让我张姐下床,还有,最好去镇子里抓几副安胎药来,一副药煎一碗的水。”

    “好好,俺都记起了,妹子慢走。”黎木头送走了林芊芊,又急步回了屋看张氏去。

    虎子也蹦蹦跳跳的喊着要弟弟,要妹妹。

    林芊芊看了这一家,虽然普通简单,但是却是再幸福不过了,心下羡慕的时候,也感叹自己,前世嫁不出去,这辈子,该不会也嫁不出去吧。

    希望自己也有这么一个家……

    笑了笑自己,林芊芊觉得自己多想了,摇了摇头,缓步回了家。

    草丛后,两个黑色的人影缓缓起来,看着女子离去的身影。

    “跟踪了她两天,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要不要动手解决了她?”

    “不,这个小山村动手很容易被发现,再说二小姐还没有指令,杀了她恐怕也不妥。”

    “那怎么办?”

    “走,我们回去汇报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