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城,林府。

    “二小姐,黑虎和黑龙已经五天未归。”木香前来禀报道。

    林依依捏了捏扶手,神色紧张。“木香,你说的是真的?”

    “千真万确,木琴可以作证。”木香道。

    林薇薇身后的木琴道:“二小姐,奴婢和木香亲眼听到,绝无虚假,黑龙两兄弟都是十阶的高手,按道理来说绝对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按照奴婢的猜测,应该是在那边遇到什么事了。”

    “木琴说的不错。”林薇薇垂下了眼帘,内心稍稍一分析,道:“二妹,你鲁莽了。这事本来就不应该做,三妹如今也够可怜的了,在这么远的地方无依无靠,而你居然还落井下石,暗中使坏,实在是不应该……”

    “大姐!”林依依不满一嘟囔,道:“究竟谁才是你亲妹妹啊,怎么你和大哥老是向着那个贱蹄子?”

    “兄弟姐妹之间,本该和睦相处,你这样做传到外人耳朵里没有好名声,只会落得一个心胸狭隘的臭名。再说了,黑龙和黑虎是父亲指派给我们的护卫,如今出了这事,恐怕也不好交代……”

    “哎哟大姐,我的好大姐,你别说了行么?这事你不说我不说不就没人知道了嘛。我这不也是气不过嘛,谁让林芊芊那个贱蹄子这么春风得意,我就是要让她不好过!”林依依说得咬牙切齿,一边还用力撮着自己的衣角,恨不得林芊芊立马断气死掉。

    “依儿,这话要是传到你大哥的耳朵里,恐怕不好……”一个中年贵妇走了进来,正是林府的大夫人——刘氏。

    “母亲。”两个人同时起身行礼。

    “母亲不是身体欠佳休息吗?怎么突然起来了,这要是吹风受凉了,怕是又好不了了。”林薇薇上前扶过刘氏坐下。

    “你们这么闹心,我哪睡得下?你们大哥已经请示我多次,要去阳泉镇看林芊芊,不多都被我给挡回去了。”刘氏说的有些得意。

    “母亲,绝对不能让大哥去见那个贱蹄子!”林依依咬牙道。

    “自然不能。”刘氏冷冷一笑,道:“不但如此,本夫人还想看看那小浪蹄子的下场呢,凄惨的……下场!”

    当年林芊芊的生母,一个青楼女子,美貌冠绝天下,才情天下无双,气质不食烟火,勾引男人的手段更是五花八门,江湖上,乃至朝廷的官员,一大堆的男人被迷得七晕八素。

    更重要的是,林世天也被魅惑,不顾家族的反对,要和这个青楼女子在一起,最终有了林芊芊这个孽种。

    所以,林芊芊也是刘氏的心腹大患,即时那女人死了,刘氏也不得安心,将对那女人的恨,全部转移到林芊芊的身上。

    “母亲说得极是,绝对不能让那小骚胚子得意。”林依依暗爽道,眼眸闪烁。

    “我给你们再给你们几个人,你们去阳泉镇一趟,怎么做你们应该清楚。”刘氏淡淡道。

    “母亲,这不太好吧,怎么说三妹也流着林家的血,让祖母知道,恐怕……”林薇薇捂嘴轻声道,言语间有些不忍。

    “放心,你们祖母绝对不会知道,就算知道了又如何?林芊芊……不过是家族的一个棋子罢了,像这种棋子,家族有得是……”

    “母亲说的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