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薇薇,你这声三妹……我可担当不起,也高攀不起。林芊芊打量了一旁一身黑衣的林究极。不错,果然是地阶中期的高手,有点实力。

    “三妹说笑了,即为一家人,就一辈子都是一家人,即使我们都不承认,但血缘关系,是永远都不可改变的,你说是吗?”林薇薇淡然道,嘴唇微勾,一对美眸亮光连连,波光流转,眼神明媚。

    “说的比唱还好听。”林芊芊笑的有些讽刺,道:“多余的废话就不要多说了,您们两个身娇肉贵,也别耽误了你们青春时光。所以说直接一些……来我这儿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是来看看三妹你,你离开了林家的这一段时间,祖母有些想念你,父亲也时常提起你,悔不当初,不应该把你……哎,现在说来还不算太晚,所以我们姐妹就想来看看你,毕竟是姐妹之间,打断骨头还连着筋……”

    “重点是什么?”林芊芊打断林薇薇虚伪的话语,那惺惺作态的姿态让她感觉到恶心。

    外人都说林薇薇是个好大姐的榜样,林家嫡长女,身份尊贵,容貌倾国倾城,气质出尘,才艺冠绝天下,更是尊上爱幼,对林芊芊这个庶出的妹妹也是极为庇护和友爱,总之集聚了各种美名于一身,世人在歌颂她的好,却把林芊芊说的极为不堪,身份卑微,灵力废柴,姿色一般,胆小怕事,懦弱无比,见不得光……

    如果说林薇薇是集聚万千宠爱于一身,高高在上的宠儿,去到哪儿都是焦点,那么她林芊芊就是反衬托她的一个小丑,去到哪儿都受到鄙夷和唾弃。

    最可笑的是,原来的林芊芊还把这个林薇薇当做亲姐妹一般,当做一个可信任的人,殊不知,林薇薇也是在背后推波助澜的凶手。

    “重点?”林依依冷哼一声。“重点就是来教训教训你的,林芊芊,你不会以为脱离家族就有好日子过了吧?哼……门都没有,当年……你的母亲那个贱胚子是如何的风光,可惜呀,她的女儿却沦落至此。不过……就算至此,也是你咎由自取,谁让你好好的胎不投,偏偏要投到那个女人的身上!”

    “二妹,闭嘴,你够了!”林薇薇微怒,眉头一蹙,道:“我希望我们姐妹三人能够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怀念怀念一下以前的姐妹之情,而不是一见面就犹如见了仇人见面一般……那些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大姐!”林依依恼怒。“你忘了我们来的目的?我们来可不是和这个贱蹄子叙旧的!林统领,你上去杀了这个贱蹄子!”

    林依依看向林究极,立马下了命令。

    “是,属下遵命。”

    不等林薇薇再说些什么,林究极一个跳跃而上,纵身越过了林芊芊的身后,手中的长剑脱手而出,电光火石之间,长剑朝着林芊芊刺来……

    林芊芊缓缓一笑,淡定有余间,低身躲过了林究极的一击,抬手接住长剑,长剑触碰到她的那一刻,瞬间碎成了几断。

    一切就发生在一刹那之间……

    “不过是一把普通的剑罢了,也想来杀我?”林芊芊看着林究极错愕的表情,全身上下发出淡银色的灵光,灵光缓缓流转,护住了她的全身。

    林究极看到她全身笼罩着光圈的那一刻,瞳孔猛地一缩,失声道:“天……天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