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能够闻到男子淡淡的体香,还能感觉到一丝丝别样的温度。“不必了,本姑娘的豆腐,岂是这么好吃的。王爷,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小看一个女子,因为你永远不了解,女人发起疯来有多么可怕。”

    宇文煌笑笑,月色下隐约能够看见他纯白的牙齿。“你很特别,要是其他女人听到本王这么说,一定立马投怀送抱了。”

    林芊芊小跑着超过他,有些鄙视道:“那可说不定。”

    “何出此言?”

    “王爷。您忘了?您是一个傻子呀?谁会喜欢一个傻子?”林芊芊笑道,她不太理解宇文煌为什么要装傻,但是她能够感觉他这么做一定有不为人知的苦衷。

    “本王又不是真傻。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没人喜欢傻子?”

    两个人说着走着,很快就到了山顶。

    月明星稀,月亮很大很圆,但是周围却少了闪烁的星星,少了众星的追捧,月亮也显得有着孤独。

    “坐吧。”宇文煌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块草垫,放在了地上,然后自己先躺了下去。“舒服……很久没这么放松了。”

    隐约能看到宇文煌享受的表情,林芊芊也在一旁坐下,但是周围杂草茂盛,漆黑一片,又寂静无比,时而还有一阵阵的风吹过,此情此景,怎么说怎么怪异。

    这绝对是蹂躏良家妇女的好地方啊。

    啧啧……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难道就为了看月亮?”林芊芊抬首看着天边圆圆的月亮,很美。

    但是,他们为什么要跑到山顶来看月亮?

    十足的神经病啊。

    “当然是来看月亮的,但也不全是看月亮,我们来看星星。”宇文煌侧过身,一双迷离的眼眸盯着女子打量。

    “哪来的星星?王爷,大半夜的也不带这么折腾的啊,小女子明天还要劳作呢,哪有您这个闲情。”林芊芊淡淡道。

    “嘘,安静。”男子将中指压在嘴上,道:“你听?听到了什么?”

    林芊芊安静下来,屏住了呼吸,仔细听了一下,啥都没有。

    听个蛋!

    这是要整哪样?

    “那好,听不到你就看。”宇文煌一打响指。

    周围,渐渐飞出一些光点,斑斓的光点四处飞舞,犹如星光一般,闪烁美丽,在夜色的衬托与清风的吹抚下,显得格外静谧,却又美轮美奂。

    斑点飞舞,飞过了草丛,几个斑点落到了林芊芊的手里,围着她的手指绕了几圈,光芒一呼一闪。

    “萤……火虫。”林芊芊看着手心里的小东西,不由自主地说出了它们的名字,没想到在这片时空也有萤火虫存在。

    “咦?”宇文煌眼眸一亮,道:“你知道这叫萤火虫?本王还以为你会这些会发光的小虫子吓到呢。”

    “所以说,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小看女人。”林芊芊心情愉悦,她也万万想不到,像宇文煌这些的人,居然也会去玩什么浪漫。

    “喜欢么?是不是很像星星?”

    “喜欢……”林芊芊也惬意地在草垫上躺了下来,听着虫子呢喃,山风习习,星光满天……

    “谢谢。”

    “不用谢,其实……这些萤火虫都是凌夜抓的,本王只负责出谋划策。”

    林芊芊不由得白了他一眼,却不再说话,吹着清风,就这么睡去。

    一旁的宇文煌勾了勾嘴唇,也浅浅睡去。

    满天的萤火虫飞舞,环绕在他们的身边,格外梦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