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拜谢了澹台子墨,林芊芊立马告辞赶回了黎家村。

    为了能更好的培育土豆,林芊芊这次没在地里种植,提防有心人来捣乱,所以便在院子里搬来一个花盆,在盆子里种上了土豆,浇上了水。

    “小姐,这玩意能吃么?别吃死人了。”柳绿看着她这么认真的摆弄土豆,不以为然道。

    “呸。”桃红道:“我们应该相信小姐的眼光,不是吗?”

    “其实,土豆还真会让人中毒,特别是那些发了芽的土豆再拿来食用的话,就会导致食物中毒。”

    “所以,挖出来的土豆不能放太久,否则冒出嫩芽就不能吃了。”林芊芊道。

    桃红和柳绿点点头,表示记在了心里。

    浇完水,林芊芊又在花盆周围插上木棒,将花盆团团围住,防止小鸡崽将土豆给吃点了。

    现在只有一头土豆,暂时只能这么种着,差不多活了以后,再长大一些,就浇些肥,等三个月过去成熟之后,林芊芊再把它挖出来。

    三个月的时间还是太长,但是用上灵玥手镯空间之中的灵水,长得也应该会比较快,但是也需要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何况现在是在秋天,长势也不是很好。

    ……

    都城林家。

    刘氏在贵妃椅子上躺下,身后有两个丫鬟正在扇风。

    而林依依则在椅子旁边,捏着刘氏肩膀,捶捶腿。“母亲,这天也怪热的,爹出去这么久了,也不知道会不会中暑了。”

    刘氏睁开眼,道:“放心吧,老爷自有分寸,再说了老爷是天阶的强者,用不着我们担心。倒是薇儿,一个女孩子家家,怎么也成天和你大哥一样,老是往外跑……”

    “母亲,你说的那件事办的如何了?”林依依停下手,眼巴巴地望着刘氏。

    “很顺利,本夫人已经让黎家村的村夫人——刘美芳去操办了,这事准成了。”刘氏口中说的村长夫人正是黎家村村长的婆娘刘氏——刘美芳,恰巧的是,黎家村的刘美芳,正是刘氏同宗的族人。

    刘氏打听到以后,便许下各种利益,让刘美芳为她办一件事,事成之后自然各种好处。

    那刘美芳本来也是一个刘氏大家族旁支小家族的千金,谁知道旁支家族惹了大家族的不快,被大家族除名,才落至下嫁到黎家村小山旮旯的地步。

    刘美芳知道刘氏是正宗刘氏家族的大嫡系,所以赶紧抱住了大腿,哪里还有不听话的道理。

    “那刘美芳靠谱?”林依依有些怀疑,自从上次被林芊芊羞辱赶出黎家村之后,她是又恨又怕,也不敢轻易去找麻烦了,但是现在又有这么个机会,她怎么能如此轻易错过?

    “自然靠谱,除非她不想回宗族了。”刘氏冷笑,她是刘氏家族的嫡系,要让一个旁支家族回归家族还不容易?何况她现在还是林家的主母,刘氏家族也要以她为尊。

    “母亲打算怎么做?这次,下手一定要狠!不能再让林芊芊那个贱蹄子嚣张了。”林依依咬牙切齿道。

    “最好是将林芊芊嫁到别的人家里去,这样,只要她嫁作人妇,想怎么折磨她还不简单?”刘氏阴险一笑,手中的杯子摔到了地上。“本夫人让她这次……插翅难逃!”

    “母亲英明!最好让林芊芊嫁到什么人家里去做小,让她尝尝我们当年尝到的滋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