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虽然是地阶巅峰,能够完全碾压地阶的修为,但是十五个地阶的强者,还是训练有素的专业杀手,饶是林芊芊也不由得严阵以待了。

    跑进竹林里,对她来说,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借助竹子错落的生长之势,能够很好的掩藏她的身影,她只要沉住气,再个个击破便是。

    “追,别让她跑了。”领头杀手道。

    林芊芊踏上一只竹子的分支,莲步轻点,接着竹子和夜幕,她的身影变化莫测。

    如果她是天阶的修为,则能够不借住外物,自由地运用轻功了。

    一个身材矮小的杀手伏击而来,林芊芊灵敏地察觉到一股杀气,踏飞上枝头,躲过那一抹剑影。

    欺负她手无寸铁?

    那就大错特错了。

    她将天女散花练到了大成,总归是排上用场了。

    “天女散花。”林芊芊微微催动灵力,凝聚在手指间,一朵美轮美奂的白莲在夜色下悄然绽放。“去……”

    黑衣人目光呆滞,只见女子轻轻一挥手,那朵白莲自动飞出,在空中散出花瓣,化作杀人利刃袭来……

    黑衣人听见了死亡的召唤,花瓣在他的身上划破几道伤口,他缓缓地向后倒去,口中呢喃着:“花……氏?”

    临死前,他睁着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恐惧——死不瞑目!

    “混蛋!老五死了!”领头人嗅到了血腥味,见地上躺着一具汩汩出血的尸体,而女子正直直地立在枝头,掌心中捧着一朵白莲。

    女子正冷冷地观望着他。

    “死!”领头杀手手持匕首,极其迅速地冲上,女子却忽然后退,手中的白莲飘散开来……

    花瓣飞舞……

    领头人的瞳孔微缩,直觉不好,在那刹那间做出反应,手脚敏捷地躲过花瓣的攻击。

    而他身后的杀手则没这么好运了,其中两个杀手当场被花瓣划破了喉咙,倒栽了地上,其他的人在手臂上多少受了伤。

    林芊芊初次杀人,却毫不手软,杀人者恒杀之!

    在你想杀别人的时候,就得做好被别人反杀的心理准备。

    “天女散花。”林芊芊再次凝聚一朵莲花,这次她竭尽全身的灵力,注入到白莲之中,莲花散发出白色的光芒。

    几个想要靠近她的杀手意识到不对,快速撤退,但为时已晚,那朵白色的莲花正徐徐飞来……

    又是几个杀手倒下,血腥味弥漫……

    “我们走!”领头人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他们今天有可能全部都死在这个女子的手上!

    说罢,剩余的九个杀手迅速撤退,有几个人还背起了地上的尸体,整齐一致地退下。

    很快,一群黑衣人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林芊芊也不追击,毕竟连续使用了几次天女散花,她的体力,灵力也有些限,他们要是再来个车轮战术,她恐怕也坚持不住多久。

    所幸他们被她震慑住了。

    松了一口气,林芊芊从竹子头上落下来,周围静悄悄地,只剩下浓厚的血腥味在警示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朦胧的夜色下,林芊芊在竹头下发现了一块令牌之类的东西。

    令牌是一块玉石雕刻而成的东西,上面刻着一个“血”字。

    血?

    什么血?

    林芊芊一边往回走,一边不停的思索。

    她突然想到了血杀会。

    血杀会并非是一个门派,而是一个组织,专门培养杀人机器的组织。他们的规模有多大,没人知晓,但是不论是正派的势力还是邪恶的势力,都不愿招惹到血杀会。

    血杀会的宗旨也就是杀人,不论是谁,哪怕是一国的皇帝,门派的掌门人,只要雇主付得起佣金,他们就可以杀。

    当然,这其中的代价是极为大的。

    据闻,血杀会从来就没有杀不了的人,他们这次失败了,还会卷土重来,不死不休!

    林芊芊吸了一口气,惹到了血杀会,不能说是好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