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周喜婆母女离去,村里人看了戏,过了瘾,便自动散去,各回各家,不过走的时候却是议论纷纷。

    “真倒霉了,被钱老爷子看上,可惜了……林姑娘这么好的女子,下半辈子就要活在高门大院了。”

    “这还倒霉?林姑娘这是要做凤凰了,嫁进钱家那荣华富贵还不是享之不尽?”

    “你这个婆娘懂个屁!就知道享受!那高门大院斗来斗去的,只怕你没命享受荣华富贵,林姑娘嫁去骨头不被啃个干净?”

    “好像林姑娘不大愿意似得?怕不是被逼婚了?哎哟,罪过罪过,这是第几回了,钱老爷子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强娶豪夺了,这方圆十里的好姑娘都被他一个老头子给糟蹋了!”

    “可不是,林姑娘这次肯定是逃不出钱老爷子的手掌心了,不嫁也得嫁了。”

    “算了算了,俺们就别管那么多了,还是回家去看好自家闺女吧。”

    “对对对……”

    看戏的人很快就走的干干净净。

    林芊芊看了看一眼周牙婆,眼神淡漠。“周婆,请回吧。”

    周牙婆缩了缩脖子,有点慌乱,要说这件事和她也脱不开关系,是刘美芳给她透露消息,她便说谎说是因为去牛头村接生听到钱老爷子要娶九房姨太太的事,把消息告诉自家妹妹周喜婆,如今发生这样的事,她的心也有些慌。

    “那俺就先回去了。”周牙婆慌不择路,急忙逃离了。

    不远处的草丛下,刘美芳将刚才的一切收进了眼底,缓缓一笑。“哼……林姑娘再怎么厉害,也只不过是个丫头片子,通知钱老爷三天后来接人吧。”

    说罢,鬼鬼祟祟地回到了家中。

    “小姐,他们也太欺负人了。”柳绿气呼呼道。

    林芊芊道:“没什么,雕虫小技而已,你们小姐又不是傻瓜,岂能这么容易就被卖了?”

    “那小姐接下来该怎么办?”桃红问道。

    “桃红,上次让你做好的事完成了吗?”林芊芊道。

    “完成了,奴婢已经找到了钱老爷的七姨太,让她配合我们,事成之后救她出来。”桃红道。

    钱老爷的七姨太太就是隔壁村李家村的村长女儿——李雪芙。

    李雪芙本是李家村最靓丽的一枝花,是李村长的掌上明珠,奈何被钱老爷子这个恶霸看上,半年前便被强娶了过去,充为七姨太太。她是极其不愿意的,所以一直想逃出来,而桃红无疑是给了她一次机会。

    “很好,晚上我去一趟钱家。”林芊芊勾了勾嘴唇,满是笑意。

    晚膳过后,林芊芊提着木盒先到了黎木家一趟,黎木头去镇子里干活去了,所以不打算回来,她便去看看张氏,一个女人大着肚子还没人照顾,挺不容易的。

    来开门的是虎子。

    “林姨,你来了?”虎子的声音有些喜悦,比之以前,个子长高了一些,但还是虎头虎脑的,很是讨人喜欢。

    “虎子,我来看看你娘呢。”林芊芊笑着摸了摸虎子的后脑勺。

    张氏日益变大的肚子让她下床都有些费力,黎木头怕她再磕着碰着,便什么都不再让她动。

    房间里,张氏正倚在床边,看着窗外的落日,神情有些落寞。

    “张姐,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莫不是在想黎木哥了?”林芊芊放下了木盒,微微笑道。

    张氏回过神来,脸色微红。“妹子,你又在笑话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