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翼的下巴差点掉下来,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惊讶问道:“少爷,您没开玩笑?以你的身份配林小姐,自然是绰绰有余了。”

    “呵……你不懂,林芊芊并非池中之物,将来成就无限。”如果他不能坐上澹台家族的家主之位,那他算得了什么?

    “少爷……您不会是,看上了林小姐?”暗翼向来不易于喜怒,终日一副冰块脸模样,但是今天他却是被自家少爷给震惊地嚯然变色。

    他没听错吧?一向自亦出尘,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少爷如今也开始动凡心了?

    “她很不一样的。”澹台子墨道。林芊芊每一个或坚定,或从容,或聪慧,或嘻笑的神情,都和其他女子很不同。即使不施粉黛,素面朝天,也美的自然。不妖艳妩媚,却气质清丽,与一般的胭脂俗粉有很大的区别。

    “属下不明白。”暗翼心道,这个林芊芊明明没有什么价值,只是区区一介农妇而已,值得少爷这么费心费力?

    “你不需要明白。”澹台子墨淡声道:“去找人吧,把这事办好了,我和她之间隔着的人情也就一笔勾销了。”

    “是,少爷。”暗翼退下。

    俊美男子抬手遮住了头顶的光,微微勾起嘴角。“很想看到你以后会成长到什么程度,芊儿。”

    ……

    因为老郭的吩咐,送家具的伙计不但亲自将东西送到林芊芊的家,还主动帮忙清理旧家具,将新的家具摆放整齐,做完这一切之后,也不敢停留,一口水也不喝,马不停蹄地走出了黎家村。

    林芊芊美美的躺在新买的贵妃椅上,一上一下的摇晃着,舒服地差点呻吟出声来。

    已经是下午临近黄昏,天空被渲染成了粉红色,云朵像是一颗颗棉花糖,各种的奇形怪状。太阳并不夺目,眯着眼睛看天空,吹着习习凉风,女子的心情不禁大好。

    天边,一只鸟儿在盘旋,定眼看了看,林芊芊才认出来是小凤。

    心里微微一念,天边的小凤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缓缓的飞了下来,落在她的肩膀处,亲昵的磨蹭着她的脸。

    “啊……小凤,你又长大了不少。”林芊芊摸了摸鸟尾,发现尾巴上的毛越来越像凤凰的羽毛,五彩斑斓,和当初神妖凤凰族长给她的一片羽毛差不多。

    但有所差别的是,前者是五种颜色,而小凤则是九种颜色,血脉和九彩神凤最接近。“哎呀,我们的小凤也麻雀变凤凰了!”

    现在小凤也差不多有十阶的实力了,足以称霸这一带的森林,让所有的鸟儿都乖乖地听它的话。

    小凤啼叫了几声,又拍打着翅膀飞走了。

    “唉,什么时候这凤凰才能成长到成年期啊,这还是雏鸟呢。”林芊芊叹气道,她也曾拿空间灵水来喂养小凤,可惜第一次生效之后,以后几次再怎么喂也没效果了,只能作罢。

    现在小凤能用的招数就是洒水,威力也不大,勉强能驾驭水元素,传说中的九彩神凤,可是能驾驭九种元素的啊。

    “林……林姑娘,在不……在,在家啊?”

    门外,传来一个中气十足,却带着些结巴的声音,林芊芊从院子里出去,发现门前站了一位小伙子,长得高大,皮肤黝黑,穿着普通,只是有些傻里傻气。

    “你是哪位?”林芊芊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