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虎纷纷点头,不服还能怎么办?他们加起来还不够人家一脚,现在他们大气都不敢出了,不服就要挨打了。

    “这还差不多,不服的话尽管来,本姑娘打断你们的狗腿!”

    四兄弟都是在乡里村里嚣张惯了,不过今儿算是啃到硬骨头,纷纷跪下来求饶。

    “姑奶奶,您饶了俺们吧。”二虎。

    “姑奶奶,俺瞎了眼,下次,不没有下次,俺不敢再犯了!”三虎。

    “姑奶奶,俺给你磕头了!”四虎嘭嘭嘭得嗑了三个带响的头。

    大虎呜呜两声,肿着嘴,说不出话来,但他的眼神也是服软了。

    “行了,以后要是再让我碰到你们为非作歹,本姑娘就让你们再也做不了男人!”林芊芊淡声道。

    几人纷纷捂住自己凉嗖嗖的档部,那可是他们的命根子!

    “抬你们家老大回去吧。”林芊芊道。

    三人抬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大虎,一溜烟的离去,就恨爹娘没给他们多生两条腿。

    二狗子不敢置信,瞪着眼睛看着女子,而女子却是漫步离开了。

    “二狗子,多谢了,你快些回去吧。”林芊芊回头,临走前说了一句,虽然二狗子没能帮上什么忙,但是勇气可嘉。

    “哎……”二狗子茫然的点了点头,找到了草丛堆里躲着的二妞,一路上魂不守舍的。

    二妞也是被吓坏了,看到林芊芊出手的狠劲,闭上嘴不敢说什么了。

    ……

    回到家,免不了又被桃红柳绿两个丫头唠叨一翻,林芊芊去看了看院子里的小鸡崽,喂了些玉米,自己也吃了点小米粥,便觉得有些累了。

    桃红早已烧好了水,林芊芊随意洗了一下,便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再进入灵玥手镯的空间,褪下衣裳,痛快地在湖里游了一圈。

    从湖里上来,林芊芊才盘腿坐下修炼,即使每天再忙,她也不敢把修炼的事丢下。

    运行几个大周天后,拿出九瑶月法,又修习了一遍天女散花。

    “不知道能不能修习下面的术法了。”前面就提过,九瑶月法分为九章,第一章是基础,她已经打的扎实了,便不用在修习了。

    现在修习的第二章的叫天女散花,但是天女散花只是第二章的一部分,林芊芊翻开第二章的下一页才发现,还有一部分——灿世红莲。

    既然她的天女散花现在已经到了大成,很快就能到达圆满的境界,现在应该能修习“灿世红莲”了。

    打定主意,林芊芊便将灿世红莲的法诀记了下来,按照上面所说的,运行经脉,心无杂念,心中微微念出晦涩的法诀……

    几个时辰后,灿世红莲被她摸索出门道来,已经堪堪达到了小成的境界。

    “灿世红莲。”林芊芊一道,双手掐出法诀,一个淡红色的莲花悄然出现她的身后,瞬间绽放,所有的花瓣自动脱落,化作利刃冲向前方……

    “嘭!”

    空间里一阵震荡。

    红莲的花瓣将月牙湖炸起高高的水花,威力让林芊芊自己都不由得脸色大变。

    这个“灿世红莲”简直过分逆天了,比天女散花的威力大了何止十倍,若是一个人被这么炸下去,或者刺穿过去,恐怕连骨头渣都不剩了。

    “累死了。”林芊芊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这灿世红莲的威力巨大,但同样也耗费了她体内全部的力量,整个人仿佛都要被抽干似的。

    这还仅仅是小成的灿世红莲而已,若是到了大成,甚至是圆满和巅峰的时候,那威力得有多惊人?

    吊炸天了这都。

    静下心来,林芊芊运行了一个大周天恢复了灵力,便出了灵玥手镯的空间,外面的天已经蒙蒙亮,回到床上便乖乖躺下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