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城林家。

    夜未央,却已朦胧,林家上上下下都忙碌了起来,点着火,吊着琉璃灯,灯火辉煌,香薰阵阵,到处都挂上了红花绸缎,红烛火摇曳。

    明日,就是二小姐出嫁的日子,所以今夜待嫁的林依依就是最大,最尊贵的一位。

    这是一种风俗,在整个家族里,若是有哪个小姐要出嫁了,那么这一夜,她就是最大的姑奶奶。

    一处灯火较为昏暗的房间中,传来急促的声音。

    “嘭嘭……”

    “快放我出去,你们这些狗奴才!”

    林晨枫气急败坏的踢了一脚门板,却是怎么也踢不穿。

    门突然被推开,一个中年男人跨步走了进来。

    “枫儿,你这是胡闹不成?”林世天吹胡子瞪眼的看着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明天过后,你的二妹将是太子妃,而你……也将是太子的小舅,皇亲国戚!你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林晨枫头都不抬,冷冷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依儿绝对不能宇文烨,绝对不能!”

    “为什么?”林世天不解,复而又娓娓道来。“宇文烨很优秀,品相不差,不嫁给他,难道嫁给煌王爷那个傻子?至于宇文熠这个毫无心机,只能靠卖自己妹妹,而取得关注和力量的人,这种人,走得将不会很远。而十三皇子宇文炜,还只不过是个毛孩子。你说……你妹妹嫁给宇文烨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父亲……你,这样和卖女求荣有何区别?你这样和宇文熠也没有区别!”越是听父亲说,他的心越是冷。原来父亲宠爱的两个妹妹,所谓的掌上明珠,也不过是家族的牺牲品,父亲官途的奠基石。

    “混帐东西!我怎么生了一个你这么不成器的儿子!”林世天气的浑身发抖,上去就给儿子一巴掌。“为父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你好?还不是为了家族?如果你的两个妹妹嫁的好,家族就不会衰落,反而会兴盛,千秋万代。而你的仕途,也将会是一片光明!”

    “够了!”林晨枫不想听下去,林依依虽然不是他最疼爱的妹妹,但也总归是自己的亲妹妹,嫁给宇文烨那个混蛋,恐怕宇文烨一成气候,就会把林依依一脚踹开,林家也会被宇文烨一锅端。

    但他最担心的还是林芊芊,他从小最放在心上的妹妹,因为两个妹妹欺负这个庶出的三妹的时候,他偶然间看到了三妹抱着双腿,蜷缩在墙角的样子,孤独而无助。周围的人都在唾弃她,就连下人都踩在她的头上。

    他当时就心疼了,将三妹拉进自己的怀中,发誓将来都会保护好她。可是他还是懦弱了,林芊芊最终还是被逐出家族了。

    他恨自己的无能为力,这次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二妹嫁给宇文烨。他几乎不敢想象将来三妹的下场。

    “父亲,你说这么多,又何尝是为了我?你分明就是为了你自己!”

    “住口!你这个逆子!”林世天又给了他一巴掌。“到现在你还不醒悟吗?你现在大吵大闹是没有用的了,圣旨已经下了,这门亲事,算是结定了。”

    “父亲,在儿子的记忆之中,您是一个慈父,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人,终究是敌不过权利的诱惑……”

    “你不懂,男人要干大事,就必须要有人牺牲,岂能儿女情长,斤斤计较?”

    “所以您就牺牲您的亲生女儿?那么,你又打算把薇儿嫁给谁?尉迟家?还是澹台家?”

    林世天一怔,哑口无言。

    “哈哈……”林晨枫突然大笑起来,他突然明白了。“父亲,您是不是打算让我娶璃玥家的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