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依依靠近了雅竹居约有三米,立马有地阶的护卫从天而降,拔出了银晃晃的剑。

    “来者何人?如若无事,速速退去。”几个银色长袍的男人出现,身上杀气腾腾。

    “我……要,要来见澹台子轩!”林依依浑身发抖,但是依旧壮着胆子说了出来。

    “大胆,居然敢直呼主子的名讳,杀无赦!”一个银衣护卫手持长剑而上,一道银光闪过,林依依头发上的发髻散落了下来。

    林依依堪堪避过了一击,神色恐慌,她只是九阶的修为,根本不是地阶的对手。

    “你们敢?”木香关键时候挺身而出,挡在主子的面前,大声喊道:“你们也不看清这是谁?若是你们敢动我们小姐一根毫毛,你们全都要千刀万剐!”

    银衣护卫停下了手,交换了眼神。

    “我们小姐是林家二小姐,明天的太子妃,未来的皇后,我看你们有没有这个狗胆来伤她?”木香呵斥道。

    “去禀报主子。”一个银衣护卫当机立断,进了雅竹居汇报情况。

    “主子,林家二小姐拜访。”

    竹屏后,一个容颜绝色,颠倒众生的男子正懒懒散散的躺在榻子上,琉璃灯下,他绝色的脸庞散发出淡淡的白光,显得更加精致,男子神情无聊,眼眸深邃。

    “林家二小姐?就是那个林依依?那个明天要嫁给宇文烨的女人?”男子眯了眯眼,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

    “正是。”

    “不见,将她丢出去。”

    “可是……”

    “丢出去!本公子最厌烦这种女人,趁本公子还没有不耐烦,你们最好让她们消失在雅竹居的方圆一百米之外。”澹台子墨闭上了眼,倾长的眉毛不屑的挑起,却显得更加俊美邪魅。

    一个明天就要嫁作人妇的女人,不安守本分的待在闺房里待嫁,却深夜里跑到他这里来,能有什么好事?

    “是……主子。”

    雅竹居外,几个银衣护卫将林依依丢了出去。

    “林二小姐,我们主子说了,让你别再踏进这里一百米以内,否则……杀无赦!”

    “你……”林依依跺了跺脚,不甘心道:“你去告诉澹台子轩,就说本小姐有要事商量,需要亲自面见他,否则,他会后悔。”

    林依依说着,捏紧了自己的衣袖里面的东西。

    “我们主子不见任何人,请回吧。”

    说罢,银衣护卫不再管她,离开了原地,隐蔽起来。

    “小姐,这个澹台公子也太目中无人了吧。”

    林依依失魂落魄的返回,走在竹林里,默不做声。

    她本来就没想反抗这件婚事,她只是不甘心,想在最后在努力和尝试一下,或者会有什么转变。“木香,我们回去吧,明天之后,本小姐就是太子妃了。这个澹台子轩也没什么了不起……”

    “就是……”

    突然,竹林里飘落下了两道玲珑的身影,一青一红两道身影踏空而下,衣带飘飞,气息强大……

    天阶高手!

    林依依眼中的瞳孔缩了缩……

    “唔……真是个痴情的女子啊。”水仙捂着嘴,眼眸闪烁。“亲爱的,他好像对你不感兴趣啊,啧啧……”

    玫瑰挺了挺酥胸,捏着兰花指摇晃了几下,道:“水仙,你的嘴怎么还是那么的……毒,你看你,破坏了一个少女最美好的幻想,哦,是梦想……”

    “你们……是谁?”林依依的手心出了汗,或许,今晚她就不应该出来的。

    “我们是来帮你的人,小妹妹。”

    “帮我?”

    “对,就是帮你,你不是想进去吗?”

    林依依点头。

    “我们可以帮你。”玫瑰咯咯的笑了,伸手点了点林依依主朴二人的额头,道:“不过,你们可能要睡一下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