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气中飘荡的也是淫秽的味道,屋里,春光一片,屋外,银衣护卫倒了一地。

    水仙捂住了耳朵,道:“要死了,叫得这么大声……”

    “你说,接下来该怎么办?要不要等他们办完事,我们再把林依依抢过来,然后藏起来……”

    水仙白了玫瑰一眼,道:“我们要随机应变懂吗?少宫主的目的是要让林依依与宇文烨的婚事不成,藏人并不是最终的目的……”

    “那你想……”

    “派人告诉林家,就说他们的小姐在雅竹居,接下来的事,就不用我们操心了,多省事呀……”

    “水仙,和你共事这么久,我第一次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本来她们劫走林依依,三天后再把林依依送回去,这其中有些麻烦,要找到没有人找的到的地方,还要不留下一丝的蛛丝马迹。林家的力量不容小视,终究会查到百花宫的身上……

    但是,如果是林家人自己发现自家小姐,在别地偷情……这其中意味,可就不同了。

    想想就觉得好玩儿……

    玫瑰勾唇,笑的花枝乱颠。“水仙,我们回去吧,让人送信给林家,哦呵呵……”

    ……

    当夜,林家二小姐失踪的这个消息在家里上上下下炸开了锅……

    大婚前夜,彻夜不归,关键时候找不着新娘子了,不乱套才怪。

    于是,各种猜测,众说纷坛。

    林世天大发雷霆,派人出去寻找,翻遍了整个都城,都没有找到林依依的踪影。

    恰巧这时候一个下人拿着一张纸条上来。

    林世天打开一看,差点没有气的被过去。

    “令嫒或许在雅竹居也说不定。”

    一句简短的话,却让他震怒不已。

    “来人,搜雅竹居!”林世天下了一道命令,自己御空飞行而去。

    这时,天才蒙蒙亮……

    去到雅竹居,木香还在沉睡中,却被人一把捆了起来,还不知所措。

    几个躺在地上的护卫尸体直挺挺的,无头尸体开始僵硬,血液早已凝固,周围已经有苍蝇在飞来飞去……

    林世天心在滴血,这可是他精心培训的地阶,就这么的没了,四个地阶高手,在任何家族都是支柱一般的存在。

    真正让他抓狂的事,是雅竹居里面的情景。

    自家女儿林依依一丝不挂,和一个容颜俊美的男子抱在一起,那男子不是别人,正是澹台子轩。

    地上,衣裳碎了一地,各种淫秽的液体证明着昨晚发生的事情。

    林依依被带回了林家,可是就在这天,林家和皇家的亲事解除了,皇帝宇文琉玥大怒,他都已经下旨,召告天下了,如今林家却又临时反悔,这让他的面子往哪里挂?

    这不是打了皇家一巴掌嘛,皇帝的儿子,堂堂的太子,居然被人嫌弃了。

    林世天立即被隔职查办,这顶丞相的乌纱帽随时不保。

    林世天吃了这么一憋,想要追查下去,却又不敢,如果追根到底,那他女儿被人玷污的事就再也捂不住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临时反悔,不让林依依嫁过去,若是嫁过去,洞房之时,发现林依依不是处子之身,这可是欺君之罪,要被满门抄斩的!

    “将二小姐收押三个月,面壁思过。”下了这个命令,林世天躺在了长椅上,仿佛一夜之间就老了许多。

    林晨枫门外看着父亲,心里不是滋味。

    只有刘氏,躲在了房间里,将林薇薇叫了进来,她内心极其不安。

    “薇儿,怎么办?怎么办?你妹妹她栽了,她栽了啊!”

    林薇薇垂下眼皮,握住了母亲的手,安慰道:“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

    然而,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

    不知怎么的,这个消息像风一般的传了出去,林家二小姐与太子爷新婚前夜,居然出去偷汉子,而那个汉子不是别人,正是有着天下第一公子之称的澹台子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