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玩笑么……

    这就是小姐口中的有心人?看着怎么那么像一帮傻帽?亓官阳不由得勾起嘴角,还以为是什么高手呢,原来不过是几个农夫,连一阶的实力都没有,最多只能算是身强力壮。

    或许,连他一根手指都打不过。

    “小白脸,你笑什么笑,还不快滚?”二虎歪着脖子,作出一副恶狠狠的模样。“再不走,你们的下场就像这根树棍一般。”

    二虎说着,不知从哪里拖来一根手腕粗的树棍,顶在膝盖边,双手用力一掰,啪啦一声,断成了两截。

    “看到了没有,小心你的人就被俺们二哥拦腰掰成两半。”三虎阴沉道。

    “对对对。”四虎附和。

    亓官阳就差没笑出生来,他还真没见过这么逗的人,不愧是一个娘胎出来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不……是脑残。

    “我数到三,你们再不滚,那下场就像是——这样的。”说话间,亓官阳拔出剑,往前一送,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哄然倒下。

    “一……”

    “你是……什么人?快报,报上名号。”大虎惶恐着喊道。

    “二……”

    “大哥,他好像会武功……”四虎就快尿了裤子。

    “大哥,我们要不要跑?”

    “放屁,不能跑,传出去让俺们咋混?”

    “三……”

    亓官阳抬剑,银光闪闪……

    “娘呀,快跑,快跑……”二虎当机立断,见状立马撒开丫子狂奔。

    “老二,你他娘的,跑的比俺还快……”

    大虎就恨老娘没给他多生两条腿,转身就跑,可是二虎几个跑的比他还快。

    二虎溜得像兔子一般,突然之间,一个女子从天而降。

    “二虎,上次一别之后,过得如何?别来无恙哦……”林芊芊坐在了枝头上,一双纤细的莲足晃悠着,绝美的脸上在微微淡笑,在夜色的照抚下,显得无比柔情。

    但就是这张绝色,柔情的女子,让二虎吓得魂飞魄散,双腿酥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姑,姑……姑姑奶……怎么,怎么是您呀?”

    这个女子,正是上次他们调戏不成,反过来教训他们的“姑奶奶大人”,那一夜的记忆,他们格外的清晰,闭上眼睛,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那一夜惨痛的场景,在此后的日子里,只要一想起那个夜晚,他们就不寒而栗。

    而且,自从被林芊芊教训之后,他们也不太敢作恶了,最多也就欺负欺负聋哑或者孩子,撩拨几个骚娘们儿……生怕林芊芊哪天又突然冒出来,将他们再收拾个人仰马翻。

    他们最不想见到的,就是姑奶奶。

    “二虎,我睡不着呀,因为有人想搞我的地。”林芊芊勾着嘴角,抬起脚……

    二虎连忙磕头,道:“别别别,姑奶奶别踢我,小的自己滚就是……”

    那一夜之后,他们在床上躺了个四五天都不得动弹,二虎深知这个姑奶奶无影脚的厉害。

    大虎在后面跑了上来,没看清树上的女子,就冲着二虎咆哮道:“老二,你这个不讲义气的狗东西,还在这儿玩什么娘们,赶紧逃命吧!”

    说罢,大虎就要逃。

    “大虎,你等等,遇见熟人了,咋不打声招呼就跑了呢。”树上的女子晃悠着腿,脸上依旧挂着淡笑。

    大虎立马僵住了,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缓缓回过头,咋眼看到了树上的女子,眨了眨眼……

    痛哭流涕中,这个大男人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姑奶奶,快救俺……后面有人要追杀俺,你救了俺,俺以后就是你的人了,不……俺们兄弟四人都是你的人了,你要是觉得不够,俺们还有个老娘……”

    “我知道啊,可是追杀你的人,正是我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