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怕他下不了手,又道:“割他的烂肉是怕他伤口上面占有剧毒,这样对恢复伤口很不利,因为凌夜的伤口是因为刀刃上的毒所致。

    “爱信不信了。”反正她该说的都说了,宇文煌相不相信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刚才林芊芊随意看了几眼,就知道凌夜是怎么中毒的了,很明显,是在刀剑上抹毒,再砍在他身上所导致,这种手法很是凶残,伤口一边溃烂,一边入侵五脏六腑,直至化作一滩血水为止。

    “明白了。”宇文煌没有任何犹豫,给凌夜灌下了灵水,握住小刀,脸色平静的割下伤口上被毒腐蚀烂的肉。

    凌夜服下灵水渐渐有了知觉,皱着眉头,咬着牙,不时的闷哼出几声,额头上冷汗淋漓。

    三盏茶的时间过去,男子放下了手术刀,道:“好了。”

    林芊芊再次反手递给他一瓶灵水。“抹在伤口上,小心的穿上衣裳,今晚就在这里歇息便行。”

    宇文煌接过瓶子,看着女子打开了仓库的门,离去。

    将凌夜身上的伤口全部处理完毕,穿好衣裳,这时林芊芊也抱着棉被。“夜里有些冷,让凌夜躺着棉被上,避免伤口又感染了。”

    林芊芊看了一眼宇文煌,道:“挺过今晚,他就没事了,夜里要守着他,如果全身发烫,那就是伤口感染了,立马来通知我。”

    说罢,女子又掩着门离去。

    宇文煌铺好棉被,将凌夜放到棉被上,道:“放心吧,你一定可以挺过去的,别忘了,你还要和凌魅在一起的。”

    凌魅,宇文煌的另一只手,也是他最信任的心腹之一,是一个极其优秀和容貌绝色的女子,负责情报方面,打探消息的任务,和凌夜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到现在一同在他的手下共事,是一对默契的搭档。

    凌魅不知对凌夜有没有情意,凌夜却喜欢凌魅许久,不敢表明心意罢了。

    “爷……”凌夜张了张嘴,脸色惨白。

    “没事了,你歇息吧。”宇文煌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出了仓库,掩上门,然后纵身跳上了仓库上的屋顶。

    不远处的亓官阳看了他一眼,又合上了眼眸。

    林芊芊回到房间,进了空间恢复灵力,饥渴的吸取着空间内浓郁的灵气。

    运行了几个大周天之后,感觉体内的灵力充沛了,才褪下衣裳,跳进了湖泊之中。

    湖中,女子犹如一条鱼,自由自在的游了几圈,白嫩的娇驱在湖水的粹炼下越发的光滑,无数的蓝色光点涌入了她的体内……

    水花溅起,女子泼破水而出,穿上了衣裳。

    “三更天了。”林芊芊比了比手指,道:“不早了。”

    出了空间,感觉到了天气有些冷意,已经是深秋,即将入冬,在下个月的月底,便是年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过年,这个大陆上的年关相当于我们的春节,在每一年的最后一天和新的一年之间,称为年关,是大陆最隆重的一天。)

    转眼间,她来这片大陆,也将近一年的时间了。

    虽然修灵之人能够抵挡寒冷,但是她却习惯性要穿上一件外衣。

    宇文煌似乎穿得单薄了。

    林芊芊突然想起那个男人的身影,似乎消瘦了一些,看来他最近繁琐事不少。

    不知道为什么,女子从柜子里拿多了一件衣裳出来,这件衣裳原本要给亓官阳天衣的,现在看来……

    仓库屋顶上,宇文煌双手抱胸蹲着,似是在恢复灵力。

    “多穿一件吧。”林芊芊递过衣裳,声音淡淡。

    男子睁开深邃的眼眸,听出来女子声音中一丝关怀之意,勾唇笑了。“还是娘子关心我。”

    林芊芊将衣裳甩到他的脸上,道:“不要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