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孩子家家的别多事,爹和娘他们是在玩游戏。

    “啥游戏?”

    “别问这么多,俺就知道是在晚上搞的游戏,娘叫的可大声了,吵得俺醒来,你没听见?”

    “没有。”黎小嘎无知,啥游戏非得半夜三更玩儿啊。“怎么叫的?爹有没有叫?为啥要叫?”

    “俺咋知道为啥,你睡得跟猪一样!笨死了!俺们去找王启玩儿吧。”黎大嘎道。

    “才不要和表弟玩!”黎小嘎道,表姨王寡妇的儿子王启那么爱哭,别人老是以为他们欺负他。

    “不去就不去,俺自己去!”

    “哥,你等等俺!”

    林芊芊和桃红正去二狗子家。

    二妞一见来人,扭头回屋就喊:“娘,哥……狐狸媚子来了。”

    “娘皮的,咋说话的呢。”二狗子骂了一句走了出来,正见是林芊芊,脸上一喜,道:“原来是林……林姑,姑娘来了,快进来,来坐坐。”

    二狗子一见是她,不由自主开始结巴。

    林芊芊道:“不了,来这儿是想让你后天来我家帮个手。”

    “咋,咋了?”

    “我家想扩建,缺几个帮手的,你要是还有兄弟,都叫上吧,反正中午我那儿有吃,叫多几个也好。”林芊芊淡笑道。

    二狗子看着女子淡淡的笑容,越看脸就越红,看得呆滞了,愣了半晌,才道:“哎哎……好,好……”

    “告辞了。”

    二狗子擦了擦差点流下来的口水,眼神呆滞。

    “哼,哥……你还说不是喜欢那个狐狸媚子,人家笑了一下,你就被迷得魂都不在了。”二妞在身后道。

    “去去去……一边玩儿去。”

    林芊芊俩人往回走,路过村凹的时候,正见有几个孩子在池边喊着叫着,隐约带着哭声。

    “走,快过去看看。”

    俩人凑进一看,正见黎大嘎和黎小嘎在池边,大嘎两兄弟拼命叫着“救命”,王启一个人坐在地上淘淘大哭。

    “小姐,是虎子落水了!”桃红见池边,一个孩子在水里挣扎,定眼一看,正是黎木头的儿子——黎虎子。

    桃红正要下去,却被林芊芊拉住,道:“桃红,你来葵水了不是?不能下水,我去吧。”

    林芊芊说罢,运起功,双脚点着池面,踏飞而过,伸手想要捞起虎子,奈何这时候虎子却停止挣扎,沉进了池子里边去。

    女子当机立断,断了灵力,也坠入了池边。

    一入水,林芊芊拉住了虎子,往怀中一拽,开始往回游。

    桃红在岸边接过昏过去的虎子,放在了地上,慌张道:“小姐,怎么办?是不是没救了?”

    这时候,一众听到呼喊声的大人们也赶了过来,黎木头,王寡妇,还有杜娘子和黎大水……

    黎木头一看见躺在地上的小人儿是自己的儿子,顿时就慌了,脸上青筋暴起,咆哮道:“谁干的!谁干的!”

    “虎子!虎子!你醒醒啊!俺是你爹啊!虎子……你别吓爹!”黎木头跪在地上,抱着儿子不禁老泪纵横。

    桃红见自家小姐湿了身子,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上。

    这时黎村长也赶来了,看见这样的场景,怒火冲天。这要是出了人命,那他这村长也不用做了。“好端端的人,怎么会落水了!”

    “虎子向来乖巧,怎么可能会去下水玩儿!”

    这时,王启一边抽泣着,一边指着黎大嘎兄弟道:“村……村长,是……是大嘎哥推,推虎子推下水的!”

    “俺没有!王启乱说!”黎大嘎神色慌张道。

    “就是,王启……你可别乱说,表姐,你看你儿子,怎么乱说话!”杜娘子埋怨着看了看王寡妇几眼。

    现场一片混乱,林芊芊推开围观的村民,挤了进去,拉开黎木头,道:“黎木哥,让他们散开,我有办法救虎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