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了……”

    “真的睁眼了……”

    “真神了,虎子没气了,活了!活了!”

    黎木头和张氏俩人二话不说,直接扑倒虎子的身边,一家三口,抱做一团,喜极而泣,张氏更是抱着虎子左亲右吻……

    林芊芊起身挤出了人群,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桃红赶忙出来,她刚才分明看见自家小姐在急救虎子的时候,偷偷的渡灵气给虎子了……

    “小姐,你没事吧?”桃红关切问,这下小姐又大伤元气了,和上次为张氏接生差不多。

    “没事,我们回去吧。”林芊芊道,看来这下又要回灵玥空间去静修一番了,方才她给虎子急救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把握,毕竟虎子的身子骨弱,年纪还这么小,人工呼吸不一定有效,为了保险,她只好过渡灵气给虎子,以此确保无误。

    “小姐就是心善,自个伤元气了吧。”桃红有些怨言,为了帮黎木家,小姐可是付出太多了呢。

    主仆相互搀扶着回去,远处的屋檐上,两个男子,并排看着方才那一出混乱的场景,只有一个女子,立于中心,神色平静,动作平稳的抢救着那个小孩。

    宇文煌淡笑,邪气的眸子闪过亮光。“她果然是浑身都藏着秘密,一个溺水的小奶娃,她都可以妙手回春的救活了。她到底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们不知道的。”

    亓官阳哼了一声,冷淡道:“如果你胆敢打她的主意,又或是伤害她,我绝对不会放过你,宇文煌!”

    “就凭你,一个小小的护卫?”宇文煌玩味道,在这一刻,他从亓官阳的身上看到了不同的气势,也许……这个男孩也有什么故事都说不定。

    “就凭我,足够了。”亓官阳道,林芊芊对他有救命之恩,他之所以答应留下来三年,也是希望她能够在三年之内成长到一个别人无可比拟的高度,那样就没有人可以伤害到她,他和小栎也能安心的离开。“她是我的救命恩人,伤她……便是伤我。”

    “你想多,她也是……本王的救命恩人。”宇文煌道,他还记得他被宇文烨的人追杀的时候,凌夜不得已将他抛到一个院子里藏起来,却不想被这个女子所救,全身经脉尽断,就算他活过来也是一个废人了。

    想不到他却因祸得福,被林芊芊救了回来,不但经脉恢复如初,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顺利的踏入地阶,心里对这个女子自然也是感激不尽。他或许会利用她,但绝对不会伤害她。

    “最好是这样!”亓官阳转身离去。

    宇文煌皱眉,喃喃道:“本王看起来就这么坏吗?怀吗?很怀吗?没有吧?”

    纠结了一会儿,男子又回到仓库里去看看凌夜的情况。

    看戏的人渐渐散去,但是林芊芊却因为这次救人的举动而声名远播,名声更加响亮,私下里也被村里人称为“仙医”。之所以叫仙医而不叫神医,是因为林芊芊长得跟仙女一般,要是叫神医,不就俗了是吧?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黎木头一家三口哭成了一团,待到哭够了才停了下来,只是虎子还灵魂未定,在黎木头的怀中不停的抽泣。

    “娘……爹,虎儿以为差点……见不到你们了,俺……好怕。”

    “好了,好了……不怕,爹和娘都在呢。”张氏摸了摸儿子的脸,安抚道。

    “哼,是黎大嘎他们兄弟推你们下水的吧!俺这就去找他们算账!老子非要扒了那两个臭小子的皮不可!杜娘子两口子都把她俩儿子惯成什么样了!”

    黎木头恨恨道,他差点就要失去这个儿子,这让他如何不痛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