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并非如此。林芊芊坚定的相信姨母花汐瑶的话,何况她也有一种直觉,或许母亲还在世上也说不定。

    “原来,你和我挺像的。”宇文煌掩着眼眸后的悲伤,自嘲般的笑笑,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发烧,整整烧了三天三夜烧坏了脑子,成了一个傻子王爷,真相就只有他和凌夜,还有凌魅才清楚。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装傻吗?”

    “在皇宫这样吃人的地方,没有了母妃的庇护,根本没办法生存下去,皇上封你为王,将你送出宫去生活,又何尝不是对你一种的爱护?你装傻,也实属无奈。其他皇子觉得一个傻了的人,自然没什么威胁可言,所以你才在吃人不吐骨头的角逐里生存了下来。”

    林芊芊是个玲珑的人,自然明白宇文煌装傻的用意,如果他不是傻了,恐怕早就在年幼之时便被彤花贵妃,或者其他贵妃给杀了,哪能还有今天翻盘的机会?

    皇宫里其实并不止这几个皇子,有很多皇子在年幼之时,或者才刚出生便夭折了,还有一些皇子疯的疯,残的残,就剩下这四个皇子。这些皇子,都是夺嫡大战的牺牲品或者炮灰,失败的皇子不是死,就是退出角逐。

    剩下的皇子完好无损的,除了宇文煌这个特例之外,都是有贵妃庇护的。

    宇文煌内心微微一震,想不到这个女子的心思这么缜密,他装傻的把戏别人看了那么多年都未必能看穿,却想不到被她看得这么透彻。

    “没错。”男子微微点头,拿起瓢子,浇了一瓢的水。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林芊芊道,宇文煌韬光养晦这么久,也该是翻盘的时候了,尤其是在其他人都意料不到的时候,打得他们措手不及。

    宇文煌看着她,突然勾唇一笑,伸手抚摸上女子的脸蛋。

    情况来的突然,林芊芊没躲开这只咸猪手,想要躲开,男子的手则更进一步。“别动。”

    林芊芊果然不动了,因为宇文煌和她四目相对,深邃的眼眸犹如一对喘急旋转的漩涡,几乎要把她给卷进去。

    她又出神,每次对望他的眼眸,林芊芊都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进去,然后就很难拔出来,只能呆滞……

    这是鬼使神差……

    女子任由男子的摆弄,修长的手指在她的脸蛋摸了摸,然后掏出一张布绢,在她的脸蛋两边轻细地擦拭着。

    “怎么弄这么脏了?都快成小花猫了,娘子。”男人笑道,一边眉毛邪气的挑起。

    林芊芊一听“娘子”这两个词眼,犹如电击一般抖了抖身子,马上就回了神,拍掉男子的手掌,道:“刚才去镇子里运水泥不小心弄到的泥垢。”

    宇文煌有些尴尬抽回手,将手藏在背后,细细感觉,手指间仿佛还残留着女子肌肤的滑腻。“听说你要扩建屋子了?”

    “是。”林芊芊拿起一个瓢子,浇起了土豆。“你不会浇土豆就不要帮倒忙,浇死了你可没办法赔。”

    “给我留两间房子。”男子突然道。

    “什么?”

    “我的意思是说,你盖房子的盖大一些,给我留两间房,每次本王和凌夜来你这儿都没地儿歇息。”

    “好。”林芊芊点点头,拿起瓢子浇水。“你回去吧,看看凌夜醒了没有,晚上给他补补。”

    “他还睡得死,我就这么看着你浇水吧。”宇文煌淡笑着,如果可以,他倒想在这么个山村住下,过着悠闲的生活也好,可惜……他的身份不允许,别人……也不会允许,宇文琉玥,更不会允许。

    林芊芊浇水的动作停滞了一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道:“你爱看就看吧,傻子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