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便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

    林芊芊听到这里,不由得笑出声来,她以为这样的故事情节,只有电视或者小说上才会出现呢,想不到现在却真实了。

    “真有趣。”

    张氏扁了扁嘴,笑骂着道:“妹子,你还有心情笑啊?俺现在都要担心死了。那可是俺的两块心头肉啊,俺怎么能放心交给别人养活?谁知道何家小姐什么脾性?会不会虐待俺的娃子。”

    “妹子,你不知道,俺家木头的大哥就是一个软骨头,在何府没什么地位的,你说俺的孩子还会有什么地位?不去做窝囊的小姐少爷,宁愿做俺的穷孩子……”

    林芊芊点点头,看了看床边熟睡的两个孩子,伸手在孩子的脸上摸了摸。

    这两个孩子的天赋异禀,比虎子都要好的多。

    黎木头和张氏都是普通人,没有灵根灵脉,估计她强行替他们激活了也修行不了。可是他们的孩子的天赋却一个比一个聪慧,这一点倒是让她既疑惑又惊讶。

    “你放心,我是孩子的干娘,自然不会让别人利用了他们。”林芊芊道,心中已经有了想法。“黎木哥,他是站你这边?”

    “哼,他当然站俺和孩子这一边。”张氏道。

    “这样,这件事我们可以拖一拖,现在孩子还没有满月,连奶都没有断,你便用这里理由先搪塞他们,我们接下来再从长计议,等孩子断奶了,这件事肯定能解决了。”

    “妹子,这倒是不错的计策。”张氏眼前一亮,然后又暗淡了下去。“不过这个也只能拖得了一时,他们终究要来强孩子的。”

    “不,我有法子,你相信我。”

    “啥法子?”

    “最根本,就是解决何家小姐不能生育这个问题,她要是能生育了,自然而然不会来强你们的孩子了。”

    张氏猛地抬起头,道:“真的?妹子你连这个都能治?”

    “或许可以。”林芊芊也不敢有十分的把握,她没有修过妇产科这一门的专业,但是不是有灵水在手嘛?倒是可以试一试。

    反正她手上缺钱,而且听说何家人做的生意不干净,她倒想去狠狠的“讹”他们一笔,也可以借此打响自己的名声。

    “那……这可真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所以,这件事不要担心了,我有法子,你就放宽心吧。”林芊芊搂搂女人的肩膀道。

    “妹子,你对俺和孩子这么好,将来你老了,俺孩子一定要磕头送终。”张氏冒出一句傻乎乎的话来。

    经过一番口舌之后,他黎白氏和黎万强终于被送走了。孩子没有断奶,他们的确抱不走,否则又要给孩子找个奶娘。

    “黎木哥,我希望下次再遇到这类事情,你的态度和立场能够明确和坚决一些,一个女人给你生儿育女,相夫教子,本来就是极其不容易,还要受到夫家人的刁难,女人往往是很苦的。”林芊芊道。

    黎木头也是一脸愧疚,道:“妹子,对不住了,又给你添麻烦了。”

    林芊芊摇头道:“你对不住的人是张姐。”

    说罢,她也不多说,转身离去。

    林芊芊在想,她以后要是嫁人了,或许也会遇到这类七七八八的事情,她从心底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站在自己这一边。

    一个女人之所以会嫁给一个男人,并到男人的家里去伺候男人的爸妈,完全是因为自己爱那个男人,否则……一个女人,又怎么会放着养育自己的亲生父母不伺候,而跑去叫一个陌生人为“爸妈”?

    所以,女人在夫家里大都是弱势,这时候只有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帮助女人,如果自己的另一半都不帮你,那你就没必要在这个家待下去了,因为这个男人也不爱你。

    林芊芊在心里感慨了一番,不由得有了些愁意。

    女人有时候就该对自己好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