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镇子里,平日人来人往的景象不复存在,街道上往日里热闹非凡,如今却格外冷清,一家家店铺全都收起了琳琅的商/read/704/

    一眼望去街上居然看不到半个人影。

    “小姐……今个怎么一个人都见不到了?奇怪……”桃红放慢马车的速度,在街道上慢慢的搜寻着。

    林芊芊静下心来感知,发现这地方不是没有人,而是全都躲进了店铺里面,有些人还在二楼上开了一个窗户,探出头来打量一下,然后又立马缩回头去,将窗户闭得死死的。

    “桃红,去当典轩看看。”

    到了当典轩,依旧是大门紧闭,林芊芊下了马车,敲着门,过了许久,门才缓缓的打开。

    吴青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的张望着,看到是林芊芊和桃红俩人,才松了一口气,低声道:“林姑娘,你们怎么来了?快快,快进来……”

    “不用了,吴青大哥,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便可。”林芊芊道。

    “这么说吧,林姑娘……我家少爷,已经去翠云湖了,带着一帮家族的精英子弟呢。”吴青说得极其低声,像是怕被什么东西听到似得。

    “哎,说直白一点,就是妖兽现世了。”

    “妖兽?”林芊芊一愣,这个妖兽她倒是有所了解,妖兽和灵兽一样是修灵的兽,只是妖兽性情更加暴躁,经常会出世来祸害人。而灵兽一般是隐于山外,在没有特殊情况下是不会出来残害人。

    当然,比妖兽更加没人性的是魔兽,魔兽性情更加凶残,见人就杀,见血就吸,而且魔兽往往破坏力很强,这让人们在内心里十分的畏惧。

    “是,就在翠云湖那里,没有地阶修为,根本没办法靠近,就算是去了也是白白送死,而且县老爷也下了令,这几天都要歇业,所以才没店铺开张,大家都怕死呢。”

    “什么县老爷?”桃红问道,那个什么杨县令不是被小姐搞得进了牢房嘛?怎么又突然冒出来了?

    “哦……是新上任的庞县令。”

    林芊芊点点头,便道:“没时间耽误了,桃红,我们去看看再说。”

    “是,小姐。”

    “哎哎哎……慢着,林姑娘,你可以去,这桃红姑娘可去不得。”吴青连忙道,开玩笑,这可是玩儿的,去了是要没命的。

    林芊芊这才反应过来,桃红只不过是十阶的修为。

    “桃红,你留下吧,我自己去就成。”

    “那好,小姐万事小心,奴婢在这儿等候小姐归来。”桃红也是懂事的人,说罢和吴青进了当典轩,掩上了门,把门闩给下了。

    林芊芊驾着马车,朝翠云湖赶去。

    到了翠云湖,只见周围着不少家族的子弟,有澹台家族的,风家,还有苏家,周边,自然少不了官府的人,而新上任的庞县令,正在远处观望。

    就在林芊芊以为风平浪静,一切都安好的时候,翠云湖突然像开水一般滚烫了起来。

    “嘭……”

    水花溅起,一个庞然大物破水而出。

    那是一头黑色的蛇,准确的说,是一头巨大无比的水蛟,它身躯庞大,腰比水桶还粗,头上的一个独角发出黑色的亮光,两个灯笼大的眼睛发出幽幽的红光……

    “哇哇哇……”那蛟蛇张嘴发出像孩子的哭声,又像是笑声,却让下边的人纷纷吐血倒下。蛟蛇的吐出来的气息,连普通地阶都抵挡不住。

    “这是……天阶中期的黑蛟!”林芊芊惊叹着,这种黑蛟是一种极其稀少的妖兽,其稀少程度不下于凤凰,麒麟,虽然没有二者的血脉高贵,但是力量却能毁天灭地,足以列入十大灵兽,妖兽之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