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机不可泄露,这一切都是天命,都是机缘。”老者念叨了一声,才道:“天女者,非大陆之人,只是身躯乃大陆之躯,魂魄……自然是来自遥远的异时空,你说……这是不是天命?”

    老者说着轻轻笑了起来。

    林芊芊的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她穿越时空这一件事,恐怕除了她自己之外,这个世界上恐怕再无人知晓了吧?却不想,这个老者如此厉害,连她魂魄来自异时空都知道,这不是高人是神马?

    “请前辈指条明路。”林芊芊说着,已经半跪了下来,她记得五彩凤凰离去之时,只留下一根凤羽给她,并没有指明什么。她不想做什么天女,只是想做一个普通的农女,但是看老者这么郑重其事,这天女的担子不可谓不任重而道远啊!

    也就是说,这天女她可以不做,但是这镇子上的人她不可能不救,虽说她未必能够救,但是也不能见死不救。换句话说,要是这个镇子给蛟蛇毁了,那她还怎么发财啊?她的菜哪去卖啊?

    “老头子我不是给你指明路之人,这条路,还需要你自己去铺。”老者笑道:“老夫是天机子当代门主,门号玄机子。”

    “失敬了。”林芊芊给老者轻磕了一头。

    听闻,天机门是大陆上超凡脱俗的一个世外门派之一,其势力比百花宫,摘星楼更加庞大,历史也更加悠久。与另外一个世外门派——扶仙岛并称两大世外门派。

    只不过,两大门派都极少现身,扶仙岛实力强横,不到乱世之时,是绝不出现的。而天机门的人,则更加难见。

    顾名思义,天机门是能够参透天机的一个门派组织,他们超越了世俗,同等于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他们隐于世外,却能够知道世上所有的事。据闻天机门的并不多,只是就这么一个小门,足以颠覆整个大陆。

    “不必多了,你快请起。按理说,我们天机门还需辅佐天女才对。”玄机子掐了几下手指,道:“老夫守在翠云湖多年,就是为了镇住这水里的孽畜,如今天女出现,时机成熟,老头子的任务也要完成了。”

    “请前辈明示。”

    “收下这条蛟蛇,为你所用。”玄机子说着,身影渐渐模糊,最后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前辈!”林芊芊猛得惊起,全身冷汗淋漓,伸手擦了擦额头。

    女子起身,一个青色的东西“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林芊芊弯腰拾起一看,才发现这是一条项链,链子是用特殊材质做成的,整体是青翠的颜色,中间缀着一颗青色的宝石,雕刻的极为精细,圆润,里面隐约还有汩汩流动的灵力。

    不知为何,她一上手就觉得有一种亲切感。

    空中,响起玄机子飘渺的仙音:“这是老夫保管多年的灵玥项链,如今也该物归原主了。”

    灵玥!

    这居然是灵玥项链!

    林芊芊惊骇,连忙撸起衣袖,将这条项链和手腕上的灵玥手镯一对比——果然,项链和手镯颜色一模一样,流动的灵气彼此十分的融合。

    她以为灵玥仅仅是一个手镯呢,没想到现在却出现了一个灵玥项链!

    带上灵玥项链,项链立即隐于了身体之中,外人并看不到,只有她自己才能看到。

    “多谢前辈。”林芊芊在地上一拜。

    突然,船开始剧烈震动了起来,左右摇晃了几下,女子差点没被摔飞出去。

    混蛋,今天本姑娘就收了你这个妖孽。

    林芊芊快步出了船舱,正见蛟蛇吐着信子,得意洋洋的看着下面的人,就像看着自己的玩具一般,可以随意玩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