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刚到了黎家村,黄昏的余晖突然暗淡了下来,天边粉色的云彩渐渐变成乌云,很快就成了黑压压的一片。

    “小姐,你回来?”柳绿见自家小姐回来,连忙迎出来。

    林芊芊抬头看了看天,心猛得一沉,果然,暴风雨只是还没有来临而已。她以为将小逸收了下来,便是太平了,却不想……现在才是重点!

    竹子开花,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或许小逸的出现,突然的暴风雨,都仅仅是一个前奏,一个预示而已。

    希望,还能来得及。

    “让他们别干了,赶快回家去。”林芊芊快语道:“还有,你们赶快去找好帆布,就是什么棉布,油纸,油布其他的都好,要快,问问村里人借借也行!”

    “阳,你把那些木料全部断成一截,高度像人这么高就行,然后把一头削尖了,要快。”

    “小栎,你去黎木哥家借几把铁锤来。”

    “是,小姐。”

    一众人纷纷各自去忙,虽然他们不知道小姐的用意,但是听小姐的话总没错。

    黎大水他们一听他这么说,赶忙过来,道:“林姑娘……那今儿的工钱,你看……”

    “大水,你咋这样?”黎木头道:“妹子她天天给工钱也没拖欠过,现在她有事要忙了,大不了明天给你,你少了这一天的工钱也不会死。再说,妹子每天中午都让你们就这儿用膳,你们就不能厚道一些?”

    “不是……我们,哎……”黎大水还想说什么,却发现林芊芊理也不理他。

    “你们赶快回去,这要变天了,工钱我明天给你们,保证一分不少。”林芊芊拿起刀,将木材砍成了一截截的木棍,头也不抬的道。

    “那好,我们就回去了。”黎大水不敢多说什么,带着一帮人脸色不快的离去。

    大虎四兄弟倒是自觉的留了下来,也帮忙削尖了木棍,动作麻溜麻溜的,却一句废话都不说。

    二狗子转了转眼珠子,鬼鬼祟祟的在一旁看着,想了想,也留了下来。

    黎木头砍着木料,一边道:“妹子,你这是要做啥呢?这些木料砍了多可惜啊,俺明天还要做活儿的呢。”

    “黎木哥,你别管这么多,赶快回家去吧,这都要下大雨了,别让张姐担心了。”林芊芊抽空看了看天,只见灰云滚滚,一场瓢泼大雨即将降临。

    黎木头笑着,道:“妹子,这不是开玩笑的嘛,这都年底了,旱的要死,哪来的雨下?就算要下雨也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怕啥?”

    “黎木哥,我家小姐没开玩笑呢,不信你看看那贼老天,要发火了呢。”小栎借来了铁锤,指了指天空。

    黎木头望着天,脸色也凝重了。“哎……还真是奇怪了,这天咋说变就变?原先还好好的呢。八成是要下雨了。”

    可是历年,到了年关前后,都不曾下过一场雨,今年怎么变天了?

    大虎这时候道:“下雨可就要出大事了呢,黎木头,你别再闲着了,赶快多削几根吧。”

    “就是,不然就晚了。”二虎头也没抬。

    “那下雨就下雨呗,下倾盆大雨也不怕,反正要到了年关,俺们村里的粮食作物都收了起来,地里也就是几棵青菜,不碍事的。”黎木头嘿嘿傻笑道。

    这时,张氏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后,揪着他的耳朵就道:“木疙瘩,你这个玩意儿,妹子的地里还有东西没收的呢。”

    “啊,孩子他娘……你咋来了?娃子呢?”

    “你还管什么娃子,我让村里的几个婶子看着了,咱快点帮帮妹子吧。”张氏出了月子,也能自由活动了,而且身体比以前更加的好,做什么都是麻利的快,这或许也是托了林芊芊经常给她服用灵水的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