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俺说林姑娘到底在不在啊?这工钱还发不发啊?俺们都停工三天了呢?这天晴了,也该开工了吧?”

    “就是就是。林姑娘咋不出来,怎么的也得给个说法吧?那屋子还盖不盖了?”

    “真是——要说还真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这林姑娘屋子盖到一半就没动静了,肯定是没钱了。”

    “俺们不管,拖欠俺们一天的工钱,可一分钱都不能少。”

    林芊芊给澹台子墨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

    “没事,你先去处理这些鸡毛蒜皮的事吧,我没事安坐一会儿也好。”澹台子墨微笑道,让人如沐春风一般,满心舒爽。

    林芊芊走到了门前,只见门边只有亓官阳两兄弟守着,忙问:“桃红她们呢?”

    小栎道:“桃红姐她们在土豆地里忙活呢,说小姐不在了,她们也要坚持下去,不能白白浪费了小姐的心血。”

    林芊芊心里一暖,摸了摸他的头,才走出了屋子。

    众人叫她一出现,忙要扑上来,却被亓官阳一个拔刀的动作震住。“胆敢再靠近一步,就让你们掉下一块肉,我说到做到!”

    众人噎了一口口水,不敢做声。

    作为代表的黎大水扯着嗓子道:“哎哟,林姑娘,你终于出现了。可让我们苦等,你要再不出现,我们可要去跳湖了。”

    “就是,这都要到年关了,咋不能让我们不活了吧?是吧?”

    “大水哥,你们慢慢说,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所以不知道这些事。”

    “林姑娘,您不是说要给我们发工钱吗?还说一分不少,绝不拖欠,这都欠了三天了,我们见你不在,没发话,所以也没动工。”

    原来,她已经昏迷三天了吗?

    “小事一桩,钱我马上给你们,不过现在就不用动工了,等过了年关之后也迟。”林芊芊道。

    让小栎将工钱分发下去,众人才笑着散去。

    回到正厅的时候,澹台子墨已经喝掉了几盏茶。

    “小栎,你先去煮水吧。”

    “是,小姐。”

    “让你久等了。粗茶,还希望子墨不要嫌弃了。”林芊芊坐下来,动手沏起茶。

    “无碍,我倒是惊讶,你一次来你家,你就给我惊讶。你那个未完成的屋,不——看起来像是宅远,挺大工程的。”

    “不敢,和你的澹台府比起来,实在是上不得台面,小打小闹罢了。”林芊芊淡笑着,起手给自己泡了一杯茶。

    “听说了你受伤了……不过我的消息貌似晚了太多了,你现在已经活蹦乱跳了。”澹台子墨似是苦笑。“你别怪我,我也是跑一趟都城刚回来,听到你出事了,我连府都没来得及回,就来你这里了。”

    “没事,多谢子墨的记挂了。”林芊芊啜了一口茶。“倒是你,你去都城做什么?”

    澹台子墨抬眼,眼神复杂。

    “不说就算了,我没有强迫你。”女子敛下眼眸,不敢直视他纯净的眼睛。

    “不,也没什么大事,无非就是家族内斗,那个澹台子轩没事做,搞出点麻烦事来……我不得不回去处理。”

    “那你来这里所谓何事?不仅仅是来看我这么简单吧?”林芊芊懒得和他打太极了,直接开门见山了。

    “也没有什么事,只是在下有一事相求。”澹台子墨拿捏了一下,才道,脸色有些不自然。

    “你就说吧,别兜圈子了。”

    “这样……年关将至,清水湾一带有观灯会的风俗,我想——咳,邀请你做陪伴。”

    “噗——”林芊芊一口茶水喷出,她原本想忍住的,但是压根就忍不住,只能不文雅的喷了。“咳,咳——理由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