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林芊芊又何尝不是在考验她们。“你们要记得,小鸡出蛋,大约二十一天左右,期间母鸡会饿得跳出窝来寻食,你们要注意了,要是母鸡有厌孵的状态,及时告诉我。”

    “鸡蛋十八天落盘,之后七天就可以照蛋了,具体的问题,到了十八天后我再告诉你们。”林芊芊也是从书上看来的这些常识理论,并没有实际理论过,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积累下经验了。

    “奴婢明白了。”

    林芊芊点点头,满意的准备收拾土豆的事去了,她们姐妹心细,还是可以放心的。只要做好这件事,以后她会更加重用她们。

    看着小姐离去,春兰才悄悄拿出来一件布料,却是她自己攒下钱买的,但不难发现,这块面料是给男子做棉袄的面料。

    “姐姐……你这是要给谁做袄啊?这料子了真好,姐姐的手艺也好,那人穿着肯定觉得暖和舒服。”夏荷在单独对着自己姐姐的时候,话还是比较多的。

    春兰甜甜的一笑,脸上微红,小声道:“这是给阳哥做的,我看他穿得单薄了一些,现在过冬了,别冷着了。”

    夏荷错愕了一阵,才反应过来。“姐姐相中了阳护卫?啊……是真的吗?”

    “嘘,你小声点,别被小姐听见了。”春兰小心翼翼看了看四周,才道:“小姐对我们很好,我不敢再妄想得到什么好姻缘,同时也怕小姐厌烦我们下人之间勾勾搭搭,所以……还是不要声张出来的好。”

    “只要阳护卫喜欢姐姐不也成了?姐姐这么漂亮,这么能干,又这么贤惠,阳护卫说不准也相中姐姐了呢。到时候,小姐肯定会成人之美,让你们两个在一起的……”

    “嘴贫!你是皮痒痒了吧?看姐姐我不收拾你!”春兰被她说的脸红得像是熟透的樱桃。

    ……

    带着桃红柳绿到了土豆地里,林芊芊才道:“收获土豆也不是随便一锄头一个下去,那样会将土豆弄破皮,就不好保留了,所以……要按着我的方法去收土豆,你们看着……”

    女子拿过锄头,演示了一遍。“挖土豆要从土垄的旁边下手,这样才能尽最大可能避免伤及土豆,减少损失。”

    一棵土豆被翻了出来,扣出泥土,数了数结出来的土豆,一共九个,而且每一个的块头都有两个拳头大小。

    这大大出乎林芊芊的意料,原本她就预料到,受到灵水的影响,土豆必然会发生变异,可是她万万想不到,变化会这么大。

    一般来说,在现代化机械种植下,一亩土豆,可以产2000斤左右,低产也有15000斤以上,但是在这里的条件,林芊芊估计别国精心培育的土豆,一亩应该最多不超过1000斤,这产量是极其的低。

    但是从她种植的情况来看,一亩土豆,最起码可以高达1800以上,这已经算是高产的了,大大出乎她的预料,倒是让她喜出望外。

    只不过,这次种植的土豆还是第一批,连半亩都不足,只能算是五分之一亩,这样算来,这次可以收获360斤左右。

    如果没有上次的暴风雨,或许还不止呢。

    晴天的雨后,必有彩虹的绚烂之美,林芊芊总算明白了这个道理,土豆经过暴风雨的洗礼,变得如此的坚韧不拔,她也因此迎来了大丰收,一想到如此,最近的阴霾全部一扫而空,全身都干劲十足了。

    “小姐,怎么了?是不是土豆种的不好?”柳绿见她长时间不说话,还以为是土豆出问题了呢,连忙紧张的问道。

    “没什么,土豆种的很好,我们第一次就成功了!”林芊芊欣喜着道,仿佛看见一串串的银子全部飞尽了自家的库房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