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逸感知到有人进来,破水而出,顽皮的将水洒到女子的身上,却不想女子动作更快,一挥手将水全部洒回了去。

    一招偷袭不成,蛟蛇又口吐水花下来,林芊芊莞尔一笑,小样,还想和她斗?

    女子手腕一转,一朵白色莲花出现。“天女散花,去……”

    莲花瓣破开水花,极速飞去,将所有的水滴全部打了回去,滴滴答答的落回小逸的身体中……

    这一招叫借力打力,移花接木将黑色蛟蛇的力量全部打回了去,小逸被打的蛇头乱晃,那一双红色的灯笼眼睛冒着花……

    “哇哇……主人欺负可爱的小逸,主人怎么舍得欺负可爱的伦家呢。”小逸扭着蛇眼,一张血盆大嘴,想要吓唬女子,可惜林芊芊不吃这一套。

    “别闹,你回湖里的去睡觉,去玩耍,去修炼都行,别出来打扰我。”林芊芊背对着这个活宝,不再理会它,不然你一个晚上就和它卯着斗嘴了,啥都不用干了。

    “哼……主人好可怕噢,人家是可爱的小逸,主人怎么舍得凶人家啊,啊咧……主人不理我了……哼哼,坏主人。”小逸歪着脖子,嘟囔了一通,然后见林芊芊不理他,便缩回了水里去。

    “咕噜噜……”

    蛟蛇在水里摆了摆尾巴,消失不见。

    空间了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看来小逸真是到湖里玩着去了。

    女子这才拿出九遥月法,打开第三章,上次学了妖色天下,这次……

    翻开下一页,只见上面写着——花落一世。

    花落一世,九瑶月法第三章最终招式,召唤天外之花,化作无情利刃,降落世间,花落一世一天下,毁灭人世的恶魔。

    简短的一句话,言简意赅,但是却表明了它的不凡,第三章的最终招,听起来牛逼哄哄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时间不等人,虽说这里时间流逝比外面慢两倍,但是她却一点也不想浪费时间,她迫切要提升实力。

    先运行了一个大周天,恢复了灵力,然后再把花落一世的咒语记了下来。

    咒语晦涩,却朗朗上口,女子口灿莲花,一连串的咒语不断送出。

    “花落一世!”女子手印一成,轻轻一挥下……

    只听天边响起一阵破空的声音……

    “呼呼……”

    一片片粉红色的莲花瓣飘零而下,女子伸手接住花瓣……

    一时间,她的周围落下了一阵繁华缤纷的花瓣雨,美得如诗如画,犹如仙境一般,而她就是仙境里,花海中的神女……

    美丽的外边下,隐藏的是巨大的危险,花瓣雨落下,周围的空气都会为之震动,花瓣利刃破空的声音急促而刺耳,如有有敌人在场,一定会割得体无完肤。

    “好美,好厉害。”林芊芊轻轻呢喃着,周围的草坪上全部铺上了一层花瓣,但是美丽总是在一刹那,花瓣过不久就自动消失了,如果她能更加强大,这个花瓣停留的时间则更久。

    这还只是小成的境界就这么厉害。

    林芊芊欣喜的继续修习花落一世,只是用了一晚上的时间,还是没能达到大成。

    目前天女散花,灿世红莲,妖色天下都已经达到大成,花落天下较为困难,到了小成就止步不进了。

    看了凡事都不能太强求就,欲速则不达,她还是不能心急了。

    这么一想,她就出了空间,回到床上躺着入睡。

    天破晓,金鸡啼叫,天色逐渐大亮,门外夏荷轻轻敲了门,里面没反应,于是她端着梳洗的东西站在门外,等候林芊芊的醒来。

    到了日上三竿,女子还是没能起来,或许是昨晚修习了花落一世的缘故,导致体力透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