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忙到一旁,果然呕吐了出来,恶心感才稍微好了一些。

    张氏见她异样,忙上去拍抚她的背,道:“妹子你没事吧?你看你啊,日日夜夜没停的操劳,肯定没休息好吧?”

    “我没事。”林芊芊摇摇头,去洗漱了口,摸着闷闷的胸口。昨晚她进空间修习了一晚,但是也有回床上躺着休息睡了,怎么会突然身子骨就不舒服了呢?

    要说她一个天阶高手,怎么还会生病,天阶的修为,还会风寒(感冒),那就太说不过去了吧?

    “你是不是觉得胸闷啊?”张氏脸色有些古怪。

    “是的啊。”

    张氏一拍膝盖,压低了声音道:“哎哟,俺的祖宗唉,妹子……你,你不会是有了吧?”

    林芊芊被问得一懵,不解,反问道:“我有什么了?”

    她好歹也是个医生吧,也没觉得啥不适的啊。

    “哎哟,妹子你还说俺呢,现在轮到你,你自己就糊涂了吧?你葵水该来的是时候没来吧?那说明什么,那就说明你怀上了啊!糊涂妹子!”张氏牙痒痒道。

    轰隆——

    张氏的话犹如晴天霹雳,打进了她的心房,眼眸一阵动荡,仿佛石头沉进大海,激起了千层浪……

    没错,她的葵水在这两天就该来的了,结果没来,她也忙的没放在心上。但是,加之今天突然的呕吐,这不正是怀孕的妊娠期表现吗?

    老天爷,这么说来,她肚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存在了?

    这不是真的吧?这怎么可能?

    林芊芊连连摇头,不敢相信,她怎么可能会有孩子啊,她一直安分,没和男人乱七八糟……

    等等——

    她的思维突然卡住了。

    不对,她有的,她有和男人乱搞了一次,那是被人下了媚毒,和——宇文煌颠鸾倒凤的那一晚。

    依稀记得,那个男子进入了她的身子,并把他的种子给埋了下去。

    这个混蛋!

    现在说来,她是该讨厌他,还是该感谢他,给她带来了这么个孩子?

    “张姐,如果没错的话,我可能……也许,或是,仿佛是怀了……”林芊芊有些失神。

    “哎呀,你要急死俺啊,你到底怀没怀。倒是给个准信啊?”张氏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别急,我看看再说。”林芊芊摸了摸自己的脉,果然有血脉,一个新生的生命在她的身体里,强有力的跳动。“张姐,我真的怀了!”

    “啊,那可真是太好了。”张氏比林芊芊这个当事人还要兴奋。“妹子你这么美儿,生的孩子肯定也是倍儿棒的……”

    林芊芊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似是母性的光辉,积聚绽放。“原来,为人母是这种感觉,很幸福。”

    “可不是嘛?你姐俺可都两胎三个娃了。哎哎……等会儿,娃子他爹是谁啊?俺咋不知道?”张氏问。

    女子脸一下子就浮起了尴尬的神情。“孩子他爹,就是宇文公子。”

    “哎哟,俺的娘哟,是他的种?”张氏神经大条,她是见过宇文煌多次的。“宇文公子长得也是天人似得,和你结合,生的孩子不得了嘞。”

    “嗯。”女子敛着眼眸,这个孩子,一出生就要没有父亲,那个男子,也不过是捐赠了一个蝌蚪而已,她并不打算让孩子与之我相认。

    “未婚先孕,倒是有些麻烦。”张氏有些担忧,握住了女子的手,道:“妹子,你一个女人家,要撑起一个家不容易,如今还怀上孩子,流言蜚语自然不少,姐希望你能挺住了。姐不能帮你多少,但是能帮的你一定要开口,姐和你木头哥,一定义不容辞。”

    林芊芊心里一暖,罢了,就算孩子没有父亲,她也要给他其他人没有的,努力给他创造出一个温馨的家庭。

    “我知道,谢谢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