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嘻嘻……”就在这时,一声不合时的笑声响起,林椘轶看着整个屋子的人都在鬼哭狼嚎,实在是忍不住了,便痴痴的笑了出来。“娘亲,他们哭的好好笑哦,哭了太祖母就能活过来吗?哭了也白搭啊,而且还哭晕了,太假了,孩儿看的真没劲,我其实也想假哭的,但是孩儿无能,没办法学的那么像……”

    都说童言无忌,那林椘轶的童颜可是晴天霹雳,活生生的把在场假哭的外戚们都雷的外焦里嫩,场面死一般的寂静,满堂的哭声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独留下那个奶娃子,仍旧不知所谓的嘻嘻大笑,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林椘轶居然还不知死活的唱起了歌。

    “哎……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明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林椘轶唱的万全忘了我,突然发现自己唱的歌有些不合时候,立马又改口换了一首。“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咯……就要落山咯……”

    一只纤纤手掌捂住了他的嘴,女子嘴角扬起弧度,点了点他的额头道:“儿,你可真不乖,今儿太祖母挂了,你怎么能说是个好日子呢?还有啊,日落西山是比喻一个人死期将近的意思,可不能乱用乱说乱唱,你看你,唱的那么起劲,也不怕把嗓子喊破了……”

    母子俩人如视无物一般,自顾自说着,完全没看到满堂的人焦距都对在了他们的身上,那些原本假哭的人就是为了卖林家一个面子,不想今天被一个奶娃子点破,还被嘲讽吗,最后更是被那个女子讥笑讥讽,各种的冷水沸水从头到脚把他们浇了个遍,这让他们如何的能不窝火!

    这时,林家人还未发话,一个分支的林氏人就炸毛了。

    “你们两个是何人,居然敢在老夫人的葬礼上大笑大唱,还道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话,老夫今儿就好好的教训你们,再让薇儿发落你们!”男人生的一张方脸,粗眉厚唇,看起来正直不阿,但是那一双眼睛却总透露出一股邪气和暴戾,此人便是林家的最主要一分支的家主——林世忠,也就是林世天的堂弟。

    而他身旁的俊逸男子,则是他的儿子林晨昇,另一旁的貌美女子则是他的女儿林菁菁。

    “父亲,依我看,这对母子必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敢在老夫人的葬礼上生事,定要重重的处置!否则,还真当我们林家是个鸡窝狗窝不成?”林菁菁鼻孔朝天道。

    林芊芊只是从容不迫的立于人群之中,将儿子护在了身后,而奶娃子则悠悠的接了一口,道:“难道这里不是窝?”

    “你!你算个什么东西,竟和本小姐这般说话?今儿,若不是老夫人的出殡之日,看本小姐不好好教训教训你!”

    “我的儿子不是东西,我亦不是东西。” 林芊芊淡淡开口,道:“倒是你们,有什么资格和我儿子这般说话?”

    “放肆,片丫头如此狂妄!” 林世忠怒骂,道:“昇儿,将这对大小无赖拖出去处死,省的恼了老夫人的安魂。”

    “是。”林晨昇冷哼一声,目光中带着一丝丝的狰狞与不屑,提起了浑身的灵力, 就要对母子二人动手。

    突然之间,一道天阶的强横气息从天而降,将准备动手的林晨昇一下就给震飞了出去。

    “我们林家主支的事,还轮不到二叔插手吧?”男子一身素衣,从天飘飘而落,神色间带着不悦看着中年男人。

    林世忠看清来人,立马下意识的弯了腰,抖索着身躯,低低道:“枫儿,方才是二叔逾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