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九彩凤凰凤首高昂,凤眸中变幻着九彩之色,张开绚烂璀璨的翅膀在天边盘旋着,突兀的长啸一声,凤凰束起全身的凤羽冲天而起,璀璨的九彩神光异常的夺目,小凤的本名之火燃起,瞬间,一团九彩火窜出,绕城一个大圈,将血杀会的一众杀手团团围住。

    那火不必寻常的黄色或者橘色,而是呈现出梦幻的九彩之色,凤炎九天一释放,血杀会的人便只觉得身上炙热难耐,仿佛能够短时间内便把他们烧成灰烬一般。

    血翼看着周围的焰火,目露凶光,倒是想不到这个女人坐下还有一只凤凰,还是血统最为精纯高贵的九彩凤凰,这只凤凰还只是青年期不到,便能燃烧出如此炙热的凤炎,潜力无限,将来的前途无量,势必能够登上万禽之皇的巅峰,藐视芸芸众生,到时候,这个凤凰便是血族的头号克星了。

    不行,这凤凰留下来是个祸害,倒不如早些费心思,降之除掉,免得后患无穷。

    血翼这般想着,也不顾被凤炎灼烧的血杀会子弟,自己腾空而起,直奔凤凰御空的方向所去。“住手!一只青年期未到的扁毛畜生也敢纵火烧我血族后裔?若不收起凤炎,休怪老夫不客气了!”

    “啾啾~……”几声凤鸣显示出了凤凰的震怒,这个人类,居然敢藐视他百鸟之凰的天威,实在不可饶恕。

    凤凰磐涅——九阳冶火!

    在释放九天凤炎这个终极技之后,小凤不顾后续会陷入极度虚弱的后遗症,硬是积蓄起了全身的力量,再次释放凤凰一族的神技——凤凰磐涅,九阳冶火,是凤凰一族的禁技能若非对大奸大恶,不允许轻易释放,此火堪凤炎九天的焰火,能炼尽天下所有的罪恶,唯一的区别就是九阳冶火可以无限制释放,唯一的弱点便是释放之后会陷入虚弱期,之后要沉睡一个月才可苏醒。

    他必须这么做,血杀会这次来势汹汹,且不说其他,林薇薇说不定还留有一手,随时可以扑上来咬一口,唯有他祭献出大技,才能保她这次无恙了,只……往后一个月里,他都不能时刻守护着她了。

    凤眸凝重的看了看正和对手对峙的险象环生的林芊芊,小凤毅然使出禁忌之技。“九阳冶火,请替我守护主人。”

    凤凰盘旋,九彩圣光再次焕发,天边瞬间大亮,只听轰隆一声,一团斑斓火焰或作一只只九彩火凤凰,狠狠地击中了血翼,血翼本想一个瞬移躲开九阳冶火的攻击,却发现自己浑身都动弹不得,原来……九彩神凤的攻击,能够锁定目标!

    只见火凤凰在穿梭空中长唳一声,准确无误的击中那个桀骜的男人,一声惊天动地的声响,引来了地上人们的关注。

    “怎么回事?西边似乎有大动静?”宇文琉玥不安的站起,一跃出了庭院,望着西边的天空,果然一片九彩之色。

    “皇上怎么了?大清早的……”雪妃慵懒的起身,却见男子出神的望着西边,神情凝重。

    “没什么,雪妃你最近身子欠佳,多休息片刻,朕先走了,前朝有要事。”说罢,便让宫女穿戴好朝服,匆匆离去。

    “皇上,今日是煜儿六岁的生辰,莫要忘了。”

    宇文琉玥的声音传来:“朕心里有数。”

    男子离去,雪妃才回到自己的闺阁,让人掩上门,对着梳妆台前的铜镜出神。

    这一进宫,也有六年多的年头了,她除了是皇帝的宠妃,更是宇文煌的细作。为何她这么一个尊贵的人,还要给别人做奸细?

    “娘娘,人来了。”

    雪妃眼眸闪过一抹精光。“知道了,你们好生招待着,本宫梳妆后就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