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彤花捏着梅花心蕊,艳丽的朱唇划起一抹高深莫测的笑颜。“,起来吧,这样才是本宫的好儿子。”

    “人往往就是如此,都说站的高看的远,可是我们却经常被蒙蔽了眼睛,站得高……反倒被眼前的大雾弥漫的给遮挡住了视线,看得也越来越短,久而久之,便是如同闭门造车一般,再无远见。”

    ”母妃的意思是……“

    ”眼见着宇文煌越来越厉害,在朝中的呼声和威势越来越高,暗地里的亲信势力也培植的越发丰满,待到他两边羽翼丰满时候,你可知道后果如何?烨儿,你让母妃越来越失望了。有些时候,你还真得和宇文煌学习学习,若是长久的闭门造车下去,母妃也保不住你的储君之位。“彤花将梅花摘下,放到香炉中烧开,空气中立即飘出梅花的香味。

    宇文烨跪倒在地,大声道:”母妃,儿臣恨极了那个人,要儿臣委曲求全般的向他讨教学习,倒不如直接杀了孩儿来的痛快!就凭着宇文煌今天的荣耀和地位,也不过是父皇的垂青有加罢了,有哪里值得儿臣去讨教?“

    ”糊涂!“彤花将手中调制香料的长梗投掷在儿子的身上,恨铁不成钢道:”蠢货!母妃说你身处高位不懂低下之事还真是没错,你却还是如此这般不听调教。君子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处人所不能处。就凭宇文煌现在的气度,就比你大度百倍千倍,就你这般模样,还想继承大统?真是笑话,本宫二十多年的心血,全都白费了……“

    ”母妃,还请母妃不要生气,为了孩儿气坏了身子,不值得呀。“

    ”混账!“彤花拂袖将香薰炉子一下子挥过,重重的砸在了宇文烨的身上。”回去看看宇文煌递上来的折子,看看人家,是如何问安,如何筹谋!不争气的东西!滚!“

    宇文烨的胸口剧烈浮动着,极力忍耐着此刻的浑身怒火。好一个宇文煌,现在连自己的母妃都对他另眼相看了,他真的不明白,宇文煌的折子有何可看性?无非都是一些请安问安的琐碎小事,一般重要的国事大事的折子都是父皇在批,说是让储君辅佐,其实也不过是个虚设。

    ”是,孩儿这就退下,希望母妃保重凤体,孩儿过几日再来向您请安吧。“说罢,拍了拍身上的香薰灰尘,若无其事的退出了延禧宫。

    东宫。

    ”鬼影,本太子哪里比不上宇文煌?母妃也太把他当一回事了,太抬举他了。“

    鬼影跪伏在地上,默不作声。过了许久,才低声道:”防范于未然,应该的,毕竟阴沟翻船的事,不是没有发生过。“

    男子冷哼一声。”哼,凭他也配?不过是本太子当年手下死里逃生的一条狗罢了。对了,西边事发,宇文煌可去了?“

    ”煌王爷,一早就去了。“

    ”他倒挺会替父皇分忧。“男子冰冷着声音道。”算他命大,多次死里逃生,本太子这会儿也拿他无法,如今却是爬到本太子头上来了,看来是当年……太过手软了。“

    ”主子,这个煌王爷,是万万不能留了,为了保住储位,主子现在要果断一些,万不能让煌王爷有任何反扑和翻身之机。“

    宇文烨饮下一杯烈酒,化作熊熊烈火,燃烧着五脏六腑,仿佛在燃烧仇恨一般。”这个是自然。“

    ”主子,眼下便是最好的时机,我们不妨……“

    林家。

    凤氏出殡,林氏一族,上下哭丧,为其送行,白色的队伍,贯穿整条街,肃静无比的街道,只听得风儿吹着漫天飞的纸钱沙沙作响……

    突然,一声剧烈类似爆炸声的大声响打破了庄严肃穆,送行队伍不自觉的停下脚步,望着西边那九彩瑰丽的神秘之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