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子的躯体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她的面前,狠狠的冲击着她的视觉。云雾飘渺之间,他的身躯若隐若现。

    她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可是这偏偏是真的,还如此的真实!

    “女人,你看够了没有?”云雾中的男子,突然一个瞬移到她的面前,伸手捏住了女子的下颌,邪魅的红瞳泛着幽光。“如果可以,本少主真的不想杀你,如此的美人,死了可真是太暴殄天物了。可惜,你阻挡了我们的路,本少主不得不……将你扫开了。”

    女子冷笑着,甩开了男子的钳制,墨色美眸熠熠,一动不动的看着男子道:“手下败将,输的连遮体之布都没有了,还敢大放厥词?也罢,你能杀了我,也算是你的本事!”

    血迦淡笑着,俯身在女子的耳垂边,轻声轻语道:“对,本少主是要杀了你不错,既然如此,那为何不……先奸,后杀?这样,岂不是两全其美了?”

    男人魅笑着,眼里闪过狰狞和贪婪之色,胯下的部位,蠢蠢欲动。

    却不想,林芊芊付之一笑,眼里满是不屑。“想征服我?可以,那就要看看阁下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女子话音未落,十指便犹如摘花捏草一般穿飞起舞,指法间发出青色的耀芒。

    而察觉到异样的血迦,也在顷刻间消失……

    哼,又来这一招,不管用吧!

    突然,一抹血影闪现,步步朝女子逼来。“唔,本少主知道你的技法很厉害,但是,如果中途打断了你施法,结果会如何?”

    看着男子一脸的狰狞,女子心下暗暗回答:那会让我吐血三生,虚弱的无法战斗。

    血迦诡秘的瞬移步法让女子步步为退,云端之处,两抹影子纠缠在一起,男子对女子的穷追猛赶,完全忘却了女子手中的威胁。

    “想打断本姑娘施法?晚了……”

    男子看着女子手中对的青光大盛,直觉不好,想要立马瞬移撤退,却不料,为时已晚……

    林芊芊笑的犹如一只狐狸,手印结好,妖孽准备受死吧!“花——落——一——世!”

    强大的灵气迸发,女子的指尖舞动,天边吹过一阵飓风,随之带来的是一阵花瓣雨,粉色花瓣在空中剧烈旋转,云雾中飘散这粉色的妖娆,利刃飘过,凡是花瓣飞舞之处,连空气都为止颤动,渐渐的花瓣自动靠拢,化成一直凤凰,扶摇直上在天边长啸一声,凤鸣过后,只听一声剧烈的爆炸声过后,漫天的花瓣犹如雨滴一般落下。

    空气中,不断的想起沉闷的爆炸声,一声高过一声,凡是有花瓣飘过之处,全都被轰炸一番。

    “算……算你这个娘们有本事,还有什么招尽管放过来!”血迦口吐鲜血,隐形的身躯也被炸得显现出来,**的身体原本是无瑕剔透的肤色,如今却变得坑坑洼洼,面目全非,早已不复当初的白皙嫩滑。“你……毁了本少主最为骄傲的肌肤!啊……”

    “血迦,你从一开始便轻视了我,如今被本姑娘折腾的体无完肤,肯定不好受吧?如何?还要不要过来先奸后杀?还要不要两全其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