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从灵空间出来,重新回床上躺着,心里还没想明白自己中了血毒是怎么获救的,突然腹部心田内产生了异动,周边的灵气骤然被她瞬间吸光,连空气都发出“磁磁”的声音。

    这种感觉很熟悉,非常的熟悉,似是势如破竹……

    直觉让她重新回到了灵空间,立马盘腿坐下,放任让全身的每一个毛孔展开,拼命的去吸取空间中浓郁的灵气……

    “哎哟喂,小姐你怎么一惊一乍的,吓死可爱的小逸了。”小逸在水里探出头来,看着神出鬼没的林芊芊,不由的疑惑。“小姐,你咋又进来了?是舍不得可爱又耐人疼,嘴巴甜甜的小逸吗?没错咩?”

    女子并未理睬她,依旧闭目盘腿,运转着周天。

    “哼,坏主人,不理可爱的小逸。”小男孩哼哼唧唧了几声,又钻回了湖里面。

    林芊芊的直觉绝对错不了,这是要进阶的节奏啊。

    所幸灵空间里的灵气浓郁充足,但是即便如此,空间也开始产生了扭曲和颤动,一丝丝犹如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这是空气颤抖和相互冲击产生的声音。一时间,整个空间的灵气全都汇集在女子的身上,女子的身躯犹如一个中心,将灵气全部都吸到她的周围。

    绿色的斑点光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涌向女子的体内,渐渐的,女子的身体越来越轻盈,在空中盘坐着生气,背后青丝无风自扬,身上的青衣飘飞和青丝纠缠在一起,女子此刻就如一尊神圣的神女之像,让人心生敬畏,不敢上前打扰。

    空气中,颤动的频率越来越高,发出来的声音清脆的刺耳,熟睡中的林轶被惊醒,爬起身,就见自己娘亲坐在空中,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娘亲,你在捣鼓啥子?”

    背后,小逸捂住了他的嘴巴,道:“小少爷,好好看着就行了,不要出声打扰了小姐。小姐现在正在进阶,要是被打断了,轻则上身,重则走火入魔!”

    林轶从未见小逸有过这么严肃的表情来说话,当下看了看娘亲,觉得好像也是这么一回事,也就没敢出声叫唤了,静静的和小逸待在一旁候着。

    林芊芊感觉自己全身的经脉都在舒展着,全身上下的分子就像是被唤醒了一般,充满了无限的活力,浑身都有用不完的劲。但是她的身体却远远不满足,还在贪婪的吸取着空气中的灵气。纵然空间有如此多的灵气,但也架不住她这么吸取。所以,草坪上的灵气亏空了,林芊芊便把目标放在了湖泊上。

    水面上泛着蓝色点点的光芒,他们全都聚集在一起,最后蜂拥的朝着涌去……

    渐渐,林芊芊要的越来越多,湖泊精纯的灵气也满足不了她,她的身体就犹如一个瀚海的海洋,怎么填也填不满。

    ……

    “留步,血迦。”宇文煌追上了男子,空中两名翩翩美男相对而立。“无论如何,今日的事多谢你了,算是……我宇文煌,欠你一个人情了。”

    血迦笑了笑,这是这声笑却别有另外之意。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